豪門落日

豪門落日
作者:
書封作者名: 黎爾‧黛絲蒙
譯者: 鈴蘭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03
0
尚未灑葉

派翠希雅原本是英國貴族少女﹐ 但為了父兄所欠下的大筆賭債﹐ 她只好犧牲自己的幸福﹐ 下嫁於商人皮豆士。 當時的英國社會是講究門第身份的﹐ 而一位貴族淑女卻嫁給了身份卑微的商人﹐派翠希雅所受到的歧視冷落是可想而知了。

然而更悲慘的噩運卻緊跟着她﹐ 原來她下嫁的商人皮豆士﹐ 竟是個卑鄙﹑重利輕義的無恥小人﹐ 為了達到擠身貴族社會的目的﹐ 他除了運用金錢攻勢外﹐ 且過份的他竟想利用派翠希雅的美貌﹐去誘惑那些好色的貴族紈褲子弟。 可憐的派翠希雅當然無法忍受這種傷害尊嚴及貞操的事﹐ 於是她極力反抗﹐ 可是她越反抗﹐ 所受到的屈辱折磨也就更強烈。 自古紅顏多薄命﹐ 果真命運之神總是嫉妒漂亮女子?

當葛艾.雷登帶著眩惑誘人的笑容緊盯著派翠希雅時﹐ 她平靜的心湖似乎已經被激起一波波的漣漪﹐ 而她悲慘的日子也現出了一線曙光。 可是眼前的種種束縛卻又令她想愛而不敢愛﹐ 為了她﹐ 雷登必須和社會興論對抗﹐ 而又為了她﹐ 雷登必須忍淚作異鄉之行﹐ 受著長期離別的痛苦煎熬。

唉﹗愛情本身究竟有何罪過﹐ 為什麼要獲得它就必須忍受如此殘忍的折磨? 然而﹐也許愛要經歷苦澀的考驗﹐ 才更能顯出其芬芳可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