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歸懷俄明(上)

情歸懷俄明(上)
Wild Wyoming Heart
書封作者名: 史維雅‧桑默費德
譯者: 劉莎蘭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26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2 人灑葉)

金髮佳麗甘嘉琳來到了包得河谷,一心想為父親開創個新的未來。但,自從這名意志堅決的窈窕女郎一踏上父親的牧場,就面對了來自他們的鄰居-牧場大王沙家的威脅。而傲慢、自負的沙戴蒙更是其中之最。他威脅、利誘無所不用其極。當她拒絕屈服時,他便引誘她那顆易蠢動的心…

沙戴蒙一向能得到他所要的東西,直到那名脾氣火爆的金髮女郎踏入他的生命中。他知道他要的是她擁有的水權,但他日夜所想的卻只有對她的慾望。

如果他的帝國要生存下去,他就必須趕走她。但每次見到她,他能想的就只有如何馴服她,和她一起徜徉在懷俄明的天空下……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故事很不錯,該有的都有了~~
本來就是個死腦筋的老頭子死守著跟死去未婚妻的承諾
搞得全家沒有人幸福快樂~
女主角跟著家人山窮水盡的來繼承伯父留下的土地
想不到男主角一家已經占用了二十幾年,根本不認為是別人的土地
男主角一家有錢有勢,而且無所不用其極地一直出面去逼女主角一家人離開
但是男女主角一見面就已經互相吸引
到後來簡直是莫名其妙的就到草堆上去滾~~~哪裡見面都可以立刻開始滾
再加上第三者來從中破壞製造事端
這兩家人關係一直不好,男女主角私下卻火熱連連
最後總算壞人現身,大家都身陷危機~
死腦筋的老頭子忽然清醒,接受了女主角家的援手
兩家合作除去了壞人
男女主角也幸福快樂的成家了

雖然覺得男女主角怎麼總能甩開一切就滾了起來
但是因為故事裡對於感情的敘述還算細膩
壞人真的是莫名其妙地給個交代~~~但是起碼有個交代
這古早的故事能夠有這樣的佈局已是難得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沙艾力的初戀情人艾瑪被印第安人殺害,第一任妻子死亡,留下沙戴蒙,第二任印第安妻子南風生下瑞特。擁有兩個兒子,建立起牧場帝國,累積可觀的財富。甘嘉琳和爸爸、兄格理、嫂子露西及姪女凱茜從奧克拉荷馬州來到懷俄明州繼承羅勃伯伯的老甘牧場及小屋。沙家利用老甘牧場上豐富的水源,餵養他們的牛隻,戴蒙第一眼看見嘉琳,兩人之間產生電流,戴蒙告訴嘉琳,要她們全家離開。瑞特也來看嘉琳,瑞特卻能進屋喝杯咖啡聊天。戴蒙一夜無眠,滿腦子都嘉琳金髮灰眸的影子,第二天,看到嘉琳在溪邊忍不住吻她,從此兩人心中的情愫増長,但是戴蒙還是要奉父親之命令,趕走甘家,兩人終於忍不住發生關係,似乎敵意暫時被遺忘了。瑞特也著迷嘉琳,就這樣展開三角戀情的糾葛,故事情節的愛恨情仇非常精彩。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