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冤家

我的冤家
My Loving Enemy
書封作者名: 派特‧瓦拉西
譯者: 陳素貞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1
出版時間: 
1983-09-01
0
尚未灑葉

琳達希登在大學時代,認識只了同學珍的哥哥裘德肯多,彼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暑假的時候,裘德由德州趕來東部,和琳達展開一場熱戀;卻因誤會而黯然分手。      

七年後,琳達和卡洛布雷克的婚姻破裂。她帶著沉痛的心情,到德州進行一個工作計劃。拗不過珍的盛情,她應邀到肯多牧場小住幾天。個性獨立的她,受不了裘德的大男人主義,乃再度與他發生衝突。

肯多牧場的近鄰是赫斯基三角。赫斯基父子三人對琳達都非常愛慕,常常對她大獻殷勤。加上裘德的表妹伊娃在其中攪和,使得這場多角愛情爭奪戰更形複雜了。

後來,琳達應裘德的繼母瑪莉亞之要求,為她所寫的書擔任攝影工作。由於詭計多端的伊娃居間作梗,使琳達和裘德的誤會更深了。 

為了拍攝照片,瑪莉亞帶著大家探訪了一座廢城。琳達藉故脫離了眾人,獨闖奇穴而受了傷。在絕望之中,裘德找到了她,陪她在黝黑的洞穴裡渡過了漫長、疲乏的一夜後,他帶著她爬出洞穴。

在醫院裡,琳達昏迷了一天一夜。恢復神智後,裘德向她解釋了一切誤會,並為她載上戒指。彼此折磨了七年的歡喜冤家,終於結下遲來的婚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