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破曉

暮光之城:破曉
Breaking Dawn
書封作者名: 史蒂芬妮.梅爾
譯者: 安麗姬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09-07-21
4.3333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3 (3 人灑葉)

 有三件事我很確定:

 

  第一、愛德華是吸血鬼
第二、出於天性,他渴望喝我的血
第三、我無可救藥地愛上他了......

  當你愛的那個人正在要你的命,你其實毫無選擇。你要怎麼逃?怎麼反抗?因為你這麼做,將會傷害你所愛的那一位。如果所有你能給的只有你的命,如果那人真是你的摯愛,你怎麼能不給?

  對貝拉而言,無可救藥地愛上一位吸血鬼,是夢幻與惡夢交織而成具有高度危險性的現實生活。她對愛德華強烈的愛將她拉扯往一個方向,她對狼人雅各深刻的牽繫又將她拉扯往另一個方向,她忍受了試探、喪失、衝突交織而成的混亂的一年,達到了終極的轉捩點。她那逼近的選擇,是要加入黑暗又誘人的不朽世界,會追求一個完整的人生,已經成為兩個種族的命運之所繫。

  現在,貝拉已經下了決定,一個史無前例之事件的驚人環節即將展開,這事充滿了潛在的毀滅性與深不可測的後果。正當貝拉傷痕纍纍的人生--先是在《暮光之城》中揭開序幕,在經過《新月》與《蝕》的分散撕扯--似乎已經預備好要得醫治並圓滿繫結在一起,可是,他們能被永遠......摧毀嗎?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套書四本, 每一本我給的葉子都不一樣

破曉身為最後一集

該交待都交待了, 愛德華和貝拉都得到自己想要的

結局也相當完美  ,  可以給五葉

但我的煩惱是

中間兩本實在不想買回家佔空間

最後一本卻又很想要......

怎麼有這種系列書...嘆氣..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這套書名氣很大,喜愛的讀者也非常多,可是我並不是很喜歡,可能我是那些小小部分的人之一.

首先我就比較不喜歡貝拉的個性,倒不是因為她中間一度喜歡雅各,那時愛德華離開她,所以我不認為這樣有何不對,我是不喜歡貝拉的整個個性,總覺得她個性比較沉.又悶

再來我覺得這套書每一本都寫得有點拉雜,枝枝節節很多,削弱故事結構的張力,故事主題都要在中間之後才會明朗,前半本主題都不是那麼明顯,常常都看到三分之一了,還不太清楚這本書的主題到底是啥

整體而言,作者文筆不錯,可能是因為年紀關係,所以這套書不是我的菜!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嗯~由我當第一個評論有點怕怕的。

作為系列書籍的最後一集,我個人覺得這本非常完滿。該交代的都交代了、幾乎大家也都有了快樂的結果……內容非常豐富。作為讀者,我還蠻滿意滴~

看到一半我大概就猜到雅各會和誰配了……這部份應該算是巧妙的安排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