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達霍華的廣告新娘與殷曉瓊的美人二度來敲門 雷同不是巧合?

3 篇文章 / 0 新
最新文章
juilin
離線
Last seen: 16 年 12 個月 以前
已加入: 2007-04-30 21:38
琳達霍華的廣告新娘與殷曉瓊的美人二度來敲門 雷同不是巧合?

剛剛上網看琳達霍華的廣告新娘, 發現內容與我家的一本殷曉瓊的"美人二度來敲門"內容幾乎一模一樣, 只是地點改在台灣, 而男主角是個帥帥的原住民, 以前看的時候覺得不錯看, 所以家中留了一本, 看了廣告新娘後才發覺內容過於相似)當然台版寫的含蓄多了), 網路上也找得到在線閱讀, 有興趣大家可証實一下.依照作品完成的時間, 很明顯後者是"參考"前者的作品...唉, 也好, 廣告新娘太貴買不起, 台版的加減看啦~ )雖然廣告新娘真的好看多了)

水的表情
離線
Last seen: 10 年 11 個月 以前
Quite a regular
已加入: 2007-01-09 13:31
Re: 琳達霍華的廣告新娘與殷曉瓊的美人二度來敲門 雷同不是巧合?

说起雷同,我想起浪漫经典的丹青缘明显是模仿荷特的魔鬼情人里替父亲画画的情节。感觉前者拙劣多了。

luna
離線
Last seen: 16 年 3 週 以前
已加入: 2005-05-15 08:15
Re: 琳達霍華的廣告新娘與殷曉瓊的美人二度來敲門 雷同不是巧合?

剛才去看了童鞋講的"美人二度來敲門"感覺真的很差,雖然不的不承認,但還是廣告新娘寫的深刻多了。我很討厭所謂"內容幾乎一模一樣"這樣的事,因為就算條件元素一樣,每個人還是能創造出屬於個人風格的文章故事,而"美人二度來敲門"給我的感覺像簡略版的廣告新娘,感覺真差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