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WANG王建民榮光全紀錄.....白金典藏版九月份上市

5 篇文章 / 0 新
最新文章
小雯雯
離線
Last seen: 14 年 2 個月 以前
Quite a regular
已加入: 2005-04-05 20:00
王WANG王建民榮光全紀錄.....白金典藏版九月份上市

政治太紛擾,
還是開心看球賽就好^_^

好奇王建民個人成長故事的人,
可以去買一本來看看喔~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1515

vivian
離線
Last seen: 12 年 11 個月 以前
Quite a regular
已加入: 2005-01-26 17:30
Re: 王WANG王建民榮光全紀錄.....白金典藏版九月份上市

我最近愛死他了...
王小民加油~~~
17勝 Ya~~

Sorry~
偏離ㄌ...

vivian :rose:

CHENG-CHEN
離線
Last seen: 2 天 31 分鐘 以前
Home away from home楓葉會員 Maple Member版主Moderator網管 Webmaster
已加入: 2004-12-21 07:14
公視,宇宙體育的領導者!

支持小王,贊助公視!

猶記得當初王建民確定在洋基四十人名單中,國內電視無一台願意花錢取得大聯盟授權,後來公共電視極力奔走,湊錢買MLB播放權,才讓台灣的民眾能夠在這個時候看電視分享場場精彩好球。

與其把錢花在莫名其妙的捐款上,不如捐給公視,支持王建民球賽轉播、贊助公視做好節目!

:arr: [url=http://www.pts.org.tw/~web01/MLB/]公共電視-美國職棒大聯盟賽[/url]
:arr: [url=http://www.pts.org.tw/%7Eweb02/support/]贊助公視看見棒球[/url]

最便宜的捐款[color=FF0000]288元[/color]即可獲贈『王建民公仔手機吊飾』乙個。)2006/09/30 截止)

行有餘力的可考慮贊助[color=FF0000]1000元[/color],可獲得『“獨家” 王建民大聯盟3D珍藏版 CD-R』乙片)光碟空白片)+「王建民造型PVC相框」乙個。)2006/10/30 截止)

在消費王建民的同時,不妨想想能做些什麼有幫助的事。

nancy
離線
Last seen: 14 年 3 個月 以前
Quite a regular
已加入: 2005-01-11 15:47
Re: 公視,宇宙體育的領導者!

公視的電視節目,質感都不錯
當初也是抱著支持公視轉播王建民球賽
才買下王建民公仔和手機吊飾
沒想到現在公仔竟然漲了
同事都叫我趕快賣掉,好賺一筆
不過,想到台灣因為他,才能在國際上打響名號
稱王建民是台灣之光一點也不為過
所以,公仔是非賣品,不管漲多高都不賣
因為它代表的是一個歷史意義 :yes:

CHENG-CHEN
離線
Last seen: 2 天 31 分鐘 以前
Home away from home楓葉會員 Maple Member版主Moderator網管 Webmaster
已加入: 2004-12-21 07:14
《8位運動明星的決勝事件簿》中的王建民

有上PTT bbs站的人,可以到王建民版)CMWang)進入精華區,14→1→5,6,7,標題是『運動明星的決勝事件簿》/王建民)上))中))下)』,摘錄自[url=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71693]《8位運動明星的決勝事件簿》[/url]原書第一章。

當初看這篇時,眼淚不自覺的掉出來了說
雖然字數不是很多,但是寫得非常好。

----

北京南站最大規模示威:歡迎佩洛西(視頻)
)博訊北京時間2009年5月25日 首發 - 支持此文作者/記者)
今天南站暴發有史以來最大的示威,歡迎佩洛西,關注中國人權。

博訊記者報道,今天是南站最高法院接待站外,第三天示威活動。因為美國國會的“反共”女議長佩洛西到京,由于全國來京訪民失望情緒日益高漲。在二天的示威活動後,今天終于爆發了,自南站形立上訪村以來最大的示威抗議活動,其規模、人數、口號、標語,時間都創造歷史之最。
據估計有數千人,造成交通完全中斷一小時零四十分鐘。口號簡單明了:打倒腐敗!還我人權!反復高呼一小時。橫幅:“歡迎佩洛西,關注中國人權!SOS”,這醒目的橫幅橫在馬路中間,持續二個小時。

上午11點10分,美國記者和增援警察幾乎同時到達示威現場。警察抓人和外媒採訪同步進行。訪民對外國記者到來的歡呼,和警察抓訪民喝倒彩。此起彼伏,現場令人感動,令人深思。(視頻為證)當年“六四”屠城發生後。北京市民就有人提出,叫聯合國軍到北京來,甚至要至電國民黨到北京共商國家大事。今天訪民對政府與美國記者的鮮明態度,讓圍觀的北京市民喚起二十年前的回憶,也感到作為中國人的“羞恥”。但這羞恥是誰造成的?給誰丟聯呢?

請查看這裡看視頻 http://www.youtube.com/bxnews

[博訊首發,轉載請注明出處]- 支持此文作者/記者 )Modified on 2009/5/25) )博訊 boxun.com)

----

《“六四”事件民間白皮書》
A Non-governmental White Paper on the June Fourth Massacre

簡介

1989年春夏之交,中國的北京和其他主要城市爆發了以學生為先導的人民請願活動即“八九”愛國民主運動。中國政府動用約20萬人的軍隊強行推進北京,鎮壓了那場愛國民主運動,造成了約上萬平民的傷亡。這就是“六四”屠殺。本白皮書根據當時中國國內報章和電台電視台的報道和20年來不斷披露出來的回憶錄和採訪文章等,根據中國當時的憲法和法律,來分析和解答當時發生了一場什麼樣的運動,北京到底有沒有發生“政治動亂”和“反革命暴亂”,對北京市的戒嚴是否違法,中國人民解放軍的“平暴”是不是屠殺,以及“六四”事件對世界的影響和歷史反思。

為什麼書名是“民間白皮書”?

《“六四”事件民間白皮書》是基于現披露出來的官方社論公告和報告,當事人的回憶錄和文章,報紙報道以及音像等史料對“六四”這個重要的歷史事件做出的一個完整的政治背景和法律分析的報告。目前中國政府對“六四”事件沒有作出全面的調查和客觀的評價,迄今未見類似白皮書之類的調查報告。中國政府長期以來封鎖有關“六四”資料和禁止民間對此事件的調查和討論。作為民間的力量,作者完成這個民間的白皮書,一方面是對歷史的負責,另一方面也是對中國現政府封鎖“六四”事件的抗議和挑戰。這個報告以白皮書命名,旨在強調它的嚴謹正式和規範性,以及閱讀對象的普遍性。

作者介紹

《“六四”事件民間白皮書》由“紀念1989年民主運動暨‘六四’慘案20週年活動第一批聯絡人”發起並由李進進法學博士完成寫作,胡平(思想家、哲學和政論作家),嚴家其(政治學家,前中國社科院政治學所所長),王軍濤(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王丹(美國哈佛大學歷史學博士),楊建利(加州伯克利大學數學博士和哈佛大學政治經濟學博士),徐文立(中國民主黨創始人之一,美國布朗大學資深研究員),陳破空(政論家和作家),王天成(憲法研究專家,前北京大學法律系講師),以及劉路,易改,張菁參與了討論或提供了修改意見。

書評

前中國社科院政治學所所長嚴家其評論道:

"今年4月27日,在王丹、王軍濤等人召開的“悼念六四20週年”新聞發布會上,公布了《六四事件民間白皮書》。這是“六四”20年來首次發表的一份完整的《法律分析報告》。這個報告根據20年來愈來愈清楚地揭露出來的事實,按照中國憲法和法律全面地分析、論證了下述兩點:

一、1989年6月3日到6月4日,北京沒有發生“暴亂”,當時軍隊用機槍和坦克平息所謂“暴亂”,是對學生和北京市民的一場大屠殺。

二、1989年胡耀邦去世後北京發生的、以學生為主體的“抗議運動”和絕食行動,不是《四·二六社論》所說的“動亂”,而是一場和平的、符合當時中國法律的“請願運動”。就是要求李鵬下台、批評攻擊鄧小平也沒有違法中國的憲法和法律。"

預覽

目錄
一 引言
二 事件的經過
“八九”民主運動爆發的背景簡介
胡耀邦去世到“4.26”社論(4月15日--4月25日)
“4.26”社論到“5.13”絕食前夕(4月26日--5月12)
“5.13”絕食到宣布戒嚴(5月13日--5月19日)
戒嚴到屠殺(5月20日--6月3日)
“六四”大屠殺(6月3日--4日)
三 “八九”愛國民主運動是人民和平請願運動
“反官倒”和爭自由是運動的基本訴求
請願是在憲法允許的範圍內
全國各界人士參與了請願
請願是在和平的方式下進行
運動的主流沒有要求政治制度的徹底變革
罷免國家領導人是人民改變政府的權利
四 1989年春夏北京沒有發生動亂
4月15日到25 日北京沒有發生動亂
遊行示威和在天安門廣場絕食本身不是動亂
北京城外和平抵抗戒嚴,城裡生活和工作秩序井然
專制主義的慣性思維是“動亂”之源
“一小撮論”“陰謀論”和“外國反華勢力操縱論”
是挑起“動亂”的政治手段
五 北京在1989年6月初沒有發生“暴亂”
當局所指控的“暴亂”完全沒有證據
北京城裡在所謂的“平暴”前沒有發生“打砸搶燒殺”
當局在“平暴”後沒有判決一個“平暴”前的“暴徒”
當局在“平暴”後沒有判決任何學運的領袖或“黑手們”為“暴徒”
或“組織暴亂”者
中共自己當時最高領導人也認為北京沒有發生“暴亂”
六 “六四”屠殺的性質不容質疑
軍隊鎮壓的對象是和平請願者和非武裝的市民
當局用20萬大軍的規模和按照戰役作戰的部署鎮壓學生
軍隊的暴行:殘酷使用“開花彈”,刺刀挑進胸腹,
坦克壓過人群,子彈射向救護車和小學生
軍隊參加戒嚴和“平暴”無法理依據
七 戒嚴是非法之舉
八 北京市“遊行示威十條” 越權無效
九 歷史的反思
“六四”屠殺給世界帶來的影響
中共遮遮掩掩承認的教訓
學生們喊出了時代的聲音
“六四”的槍聲摧毀了共產黨統治的合法性
“六四”屠殺後人民的自由民主權利受到進一步的壓制
“八九”請願運動中提出的腐敗問題越演越烈
“鎮壓正當論”是無義之說
十 結論:沒有結束的請願和抗爭
注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