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免費借Barbara Cartland電子書

2 篇文章 / 0 新
最新文章
nicoco
離線
Last seen: 1 年 8 個月 以前
Quite a regular楓葉會員 Maple Member
已加入: 2005-01-03 21:38
圖書館免費借Barbara Cartland電子書

大家好

自從各大出版社再也不出外曼之後,相信大家都在書荒吧?!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知道這個,想說介紹給大家,順便問一下有沒有推薦的~~

HyRead-新北市圖書館-BC

台北市圖書館、國圖也都有,我都有線上申請圖書證,一家額度用完可用另外一家,不過不曾用完過啦XD

一共158本,都是BC過世後才出版的粉紅緞帶系列(粉)跟經典系列(藍),一小部份法文(紫)

目前看了三本

The Cross Of Love 

Love in The Highlands

Love is Triumphant

有空再找時間來補一下心得,也請教有看過的同學有什麼推薦嗎??

**對了,我英文很爛,但是BC的書我邊看邊查也很順暢的看完一本接一本

用HyRead APP查字還蠻方便的

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Barara Cartland官網

 

 

 

 

Ting Chen
離線
Last seen: 3 個月 10 小時 以前
Home away from home
已加入: 2015-10-17 01:54
Re: 圖書館免費借Barbara Cartland電子書

The House of Happiness 這本我有看過,但是詳細內容記不太清楚了! 我會記不太清楚表示這本可能是三業的評價,不過這本故事牽涉兩個男人追求一位女孩,算是卡德蘭小說我看過的部分當中比較少見的。 一般來說粉紅系列我不是太喜歡,我個人蒐集了一些藍色系列的書,還有一些台灣早期翻譯。
卡德蘭的小說是連最下層的平民只要能看得懂英文就應該看得懂,這跟她貴族的形象跟生活似乎有點衝突,也許是這樣書賣的多吧!
我也曾經非常喜歡她的書過,但是現在會覺得她大多數的女主太沒有個性了!不過我還是有蒐集一些最愛的故事做為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