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的電影《艾瑪》

3 篇文章 / 0 新
最新文章
lynn.romance
離線
Last seen: 1 個月 2 週 以前
Home away from home楓葉會員 Maple Member網管 Webmaster
已加入: 2009-03-02 23:42
2020 年的電影《艾瑪》

各位童鞋晚安,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好久沒出門了。

今天週末,去看了改編自珍奧斯丁小說的電影《艾瑪》,覺得很好看!!

比起 1996年拍的《艾瑪姑娘要出嫁》和 2009年影集《艾瑪》,我比較喜歡 2020版。

有個小缺點是男女主角不夠美和帥,不過覺得兩人都超會演啊!!

非常可愛的一部愛情喜劇,推薦給大家!

 

godzilla
離線
Last seen: 1 個月 3 週 以前
Just cannot stay away
已加入: 2004-12-25 13:14
Re: 2020 年的電影《艾瑪》

2020版本Emma.:編導演都相當精彩,男主角不夠高,但演技足夠有餘,年紀也符合原著是比女主角大十幾歲。女主角長相有點奇特,演高傲富家女也相當到位,第二男主角有點陰險的感覺拿捏得相當準。https://www.imdb.com/title/tt9214832/

有一個改編的地方也相當有趣,舊版是第二男主角和第二女主角Jane Fairfax合作在派對上唱歌彈琴(暗示這兩人有交往?),這個版本則是男主角和第二女主角 (兩位是真的現場演奏合唱),喚起女主角的醋意。另外最有心思的是服裝:女主角一直穿色彩很人工化的衣服,心態有所改變後白衣鑲綠變清新自然,也很有心思。看了之前的幾個電影電視版本,要挑缺點也不少,目前也是這個版本質素最高了。

(要挑毛病的話,就是演私生女的那位,過於"用力"表演。)

 

Jamie Liao
離線
Last seen: 1 個月 3 週 以前
Home away from home專欄撰文者 Contributor
已加入: 2012-07-04 16:19
Re: 2020 年的電影《艾瑪》

女主角是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的天才女棋士貝絲哈蒙(Beth Harmon)!


~So many books, so little time-Frank Zappa~買書如山倒,讀書如抽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