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駐站書評人上任

1 篇文章 / 0 新
keira
離線
Last seen: 1 個月 5 天 以前
Just cannot stay away楓葉會員 Maple Member版主Moderator專欄撰文者 Contributor
已加入: 2005-03-19 21:47
年度駐站書評人上任

專欄區新企畫~年度駐站書評人上任

在此鄭重宣佈,由bookworm擔任今年的「年度駐站書評人」!
年度駐站書評人為獨立的書評撰寫者,每月由WRN提供一本新書,希望能在沒有壓力的情形下,一年至少為WRN提供6篇書評。

年度駐站書評人與以往的書評人有何不同?

果樹每月提供公關書一本,讓站方邀請合適的同學撰寫書評,因果樹的美意,及撰文人的妙筆,同學們得以有相當中肯的購書參考。這些多元觀點的文章是WRN的寶貴資產,我們希望日後能有更多同學加入書評撰寫的行列。書評人招募全年無休,請同學參閱以下連結,踴躍報名。
http://www.wrn.tw/content/forum/11081
http://www.wrn.tw/content/forum/16188

要說明的是,若無個人部落格、或部落格中無羅曼史相關文章,希望報名同學能先寫幾篇灑葉評鑑,讓我了解您的文字風格。公關書雖由果樹提供,但果樹從未干預內容,請同學放心。

相較於公關書書評人的百花齊放,我們也希望提供同學們較有脈絡的參考文章。當一本書被熱情推薦,是因為水準之上,或者是剛好符合書評者的喜好?在年度駐站書評人上任後,讀者可因書評人一系列的文章,判斷自己的需求。

因年度駐站書評人的書是由站方提供,我們「完全沒有」任何指導原則,書評人有相當大的空間表達喜好,寫作時間也較有彈性,希望藉此激發更直率、更強烈、更有個人風格的書評。

要有精彩的書評,書評人必須勇於表達自己的感受及看法;而書評人信心的來源,就是粉絲們的支持與鼓勵。懇請各位同學,多多對書評及撰寫人表達愛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