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royal Affair (台譯:皇家風流史) :紅顏薄命的丹麥王后

1 篇文章 / 0 新
godzilla
離線
Last seen: 2 個月 1 天 以前
Just cannot stay away
已加入: 2004-12-25 13:14
A royal Affair (台譯:皇家風流史) :紅顏薄命的丹麥王后

A royal affair (台譯:皇家風流史)

http://www.imdb.com/title/tt1276419/

根據史實拍的丹麥電影:英王喬治三世的妹妹Caroline,紅顏薄命的一生:

十五歲遠嫁丹麥當王后,丹麥國王卻花天酒地,瘋瘋癲癲;在一場無愛的政治婚姻裡生下繼承人。丹麥國王歐洲旅遊後帶來一位德國醫生,命運再跟Caroline開了一個大玩笑:

德國御醫備受丹麥國王寵信,干政起來自然招人忌,和年芳二十的王后 Caroline天雷勾動地火,禁忌戀情在宮廷裡紙包不住火了,最後……(想知道結局的,可以看dvd 或是找維基百科看Caroline Mathilde )

喬治三世就是斷送了美洲殖民地的英國國王,沒看到電影的話,還真不知道他的妹妹有如此曲折的一生。(畢竟御妹紅杏出牆,英國王室也不會張揚)

演Caroline的年輕女演員演技尚可。演德國御醫的男演員,在歐洲有一定名氣,也演出過 Clash of the Titan的配角,但年紀不適合演一個三十四歲左右的角色,和年輕的女主角站在一起,可以演父女了……

說實在的,不是浪漫電影,不過喜歡看歐洲古裝片、或是真人真事電影的童鞋也可以一看。譯為「皇室孽戀」比較適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