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呼叫助產士》Call the Midwife

1 篇文章 / 0 新
lynn.romance
離線
Last seen: 4 週 1 天 以前
Home away from home楓葉會員 Maple Member網管 Webmaster
已加入: 2009-03-02 23:42
[影集]《呼叫助產士》Call the Midwife

各位童鞋好,

我要來推薦一部我昨天不小心在公視HD轉到的影集《呼叫助產士》。剛剛咕狗一下竟然找不到什麼中文的介紹,真讓人傷心!所以只好請大家看那個資料很少的wiki介紹:http://zh.wikipedia.org/zh-hant/%E5%91%BC%E5%8F%AB%E5%8A%A9%E4%BA%A7%E5%A3%AB

這個網頁有簡單的劇情簡介:http://www.niotv.com/epg_content.php?epg_no=8094303&content_id=&ch_id=177&epg_name=%E5%91%BC%E5%8F%AB%E5%8A%A9%E7%94%A2%E5%A3%AB&stype=name

因為我是昨晚開始看,已經是第三集了,不是很確定女主角之前發生過什麼事。總之,這是在講一個新手護士Jenny  ,在修道院當護士期間所發生的故事。我昨天看的是她被派去照顧一個老兵,在與這個老兵相處的過程中,因為一些無法抗拒的因素,她沒有完全醫好他,但反而從他們建立起的友誼中學到了許多人生智慧,很讓人感動的情誼。

根據wiki的說明,該影集是基於Jennifer Worth的回憶錄所改編的故事,並且由BBC拍攝的古裝劇哦~雖然才看一集,但我覺得很好看,推薦給大家!!

PS.公視和BBC真是大家的好朋友!總是拍出/播出很多值得一看的影集呢!
PPS.《呼叫助產士》第一季才六集,目前在公視HD頻道,週一~週五晚間十點播出,下週二就播完了,接著由《唐頓莊園》接棒,不知道是重播第一季還是播新的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