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認股 揪團買地

1 篇文章 / 0 新
Min
離線
Last seen: 3 年 9 個月 以前
Quite a regular
已加入: 2006-03-25 16:57
全民認股 揪團買地
6月30日的期限即將到來,請大家盡份心力認股(每股 119元),感恩!
 
 
 
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畝田,
現在您可以買下濁水溪口的一小畝濕地,
種下保護白海豚的希望、種下台灣永續發展的未來,
留給下一代子孫一片台灣母親之河口海岸濕地淨土!
 
一個前所未有的守護行動   集合大家的願力   守護台灣的環境
 
政府瘋了,要把西部海岸線、濁水溪出海口、台灣最後一塊珍貴的溼地,造陸填掉拿來興建國光石化輕油裂解廠!
 
每年排放1200萬噸二氧化碳的中油,不但加速暖化趨勢而且影響到國土安全,
在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的年代,在全世界都注重環保、高喊「綠色能源」並努力執行的今天,
我們短視近利又鴨霸的政府,居然走倒退路,將屬於全民的寶貴土地賣給財團,誓將國家帶向滅亡之路! 
拼了經濟,失了土地,有屁用啊!
有權及有錢者帶著他們的「經濟成果」遠走高飛,剩下我們這些可憐又可悲的平民在這塊即將沉淪的土地上,等死!
 
既然財團可以買,那我們平民百姓也可以買吧,
人民才是台灣最大的財團,為了台灣永續發展的未來,請大家站出來,「全民認股,揪團買地」!
不只是為了搶救有「台灣媽祖魚」之稱、瀕臨絕種的白海豚,也是為了保護全民的環境與我們賴以維生的海洋啊!
 
ps. 大家應該每人一封信,上書給馬總統,要求將「環保議題」提升為「國家安全層級」,不然,類似這種殘害國土的環保事件只會層出不窮、愈來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