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之歌

秘密之歌
Secret Song
書封作者名: 凱薩琳‧庫克
譯者: 李希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07
出版時間: 
1993-07-01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2 人灑葉)

陶羅倫,一個英俊的惡棍、機智的冒險家、伶牙俐齒的演員,擅長偽裝扮演各種角色。這一次,他必須從一個膽大心細、聰明靈活如他的對手手中救出傅黛蕊。

他們兩人之間的關聯密不可分,但是頑固的本性使他竭盡所能地反抗命運。「大地之歌」和「火之歌」裡的人物都將為這對苦惱的戀人付出一份心力。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真的很喜歡羅倫...在他被迫成婚, 變得陰陽怪氣之前. 

凱薩琳‧庫克的書裡多半會有一兩個變態的男人, 讓人看的不太舒服, 而她筆下的男主角常在一開始對待女主角很惡劣, 多半是因為誤會. 但即使這樣, 這些豬頭男主角多半會在後來因為愛而變成好男人.  她的書好看在劇情的多變化, 這本書就具備這樣的特色. 從羅倫去救黛蕊, 到黛蕊反過來救羅倫, 然後黛蕊又在路上遇劫被救, 高潮迭起, 絕無冷場. 

羅倫忘記自已生病時做的好事, 以至於婚後飽受情感的折磨, 害得黛蕊也跟著受苦. 看得人好為他們心急, 後來誤會冰釋, 也看得很甜蜜. 值五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我沒有看過火之歌啦!卻重看了這本Secret Song很多遍,這本是繼翡翠之星後,Catherine的書中我的最愛!!
羅倫是這Song系列的明星,聰明機智、善於交際、身手好,生後又英俊,還識後易容!!不過在這Secret Song中他的表現平平,單是他狠心就要踹他一下,不過也是可以理解的,不竟他以為被欺了!!
我覺得這本開頭是最好看,就是羅倫扮神父去救黛蕊,雖然有討人厭的奸角串場,但將黛蕊及羅倫的機智會表現出來!!
而在中段羅倫的表現欠佳,就是那種誤會來誤會去,最令我失望的是新婚夜的表現,將他由王子變成過街老鼠。
羅倫真的很小心眼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