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地之霧

高地之霧
Beyond The Highland Mist
書封作者名: 凱倫‧瑪莉‧莫霖
譯者: 衣依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7
出版時間: 
2004-09-20
2.8571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9 (7 人灑葉)

他願意出賣他的戰士靈魂來擁有她……

一位迷人的領主
全國的人都認識這個綽號「老鷹」的男子霍克!因為他無論是在戰場上或是女士的閨房裡,都是個傳奇人物--攻無不克、所向披靡,任何女人都無法抗拒他的撫摸。然而卻從來沒有一位女人能夠觸及他的內心--直到一個一心想要報復的精靈把莫艾甄從現代的西雅圖捲進時光洪流、摔進中世紀時代的蘇格蘭城堡,陷身在一個不屬於她的時代。
艾甄的個性大膽,說話坦白、率直,對於一個十六世紀的浪子而言,她活脫脫的是個讓人無法抗拒的挑戰。而被迫和霍克結婚的艾甄,發誓要和他保持距離!然而他甜蜜的引誘卻不時危及到她的決心……

時光的囚犯
她總是用她完美的嘴唇、優美的聲調拒絕聲名狼藉的領主,大聲地對他說:「我不要!」。但是霍克發誓終有一天,一定要讓她用充滿慾望的呢喃來呼喚他的名字、哀求他一直渴望要點燃的激情。而無論是空間的障礙、或是時光的阻撓,都無法逼使霍克放棄贏得她的愛--即使艾甄百般地猶豫、不確定自己到底要不要屈服於自身熱情天性的催促。
然而不管艾甄是如何地抗拒、有所保留,她根本抵擋不住霍克要把她留在身邊的堅定決心……

其他版本

Penguin Random- Dell Publishing
1999-03-09

回應

0
尚未灑葉

我覺得這本比''穿越時空的女人''好看

起碼女主角沒有整天吵著要回現代```男主角也沒有永生不死

雖然說惡精靈在這本書中不斷的出現攪局````不過還算是合理的劇情

我喜歡男主角的智慧```女主角不見了反而有了智慧````把惡精靈整得死慘

雖然說愛情遊戲玩的辛苦```後來的結果反而顯得甜美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想說平常都看RA的書,偶爾也來試試別的口味,結果好失望 從頭到尾男主角就一直要女主角跟他上床以了解他的技巧是多麼地不凡,多麼地讓其他女性唸唸不忘,絕對會讓她上癮...女主角也是如同鞋所說,一開始就對亞當流口水,害我馬上倒胃口有點給他看不下去,忍耐著看到完還是不覺得好看...看簡介真的一點也不準!也許只能說這實在不是適合我的菜吧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我是先看這本書..覺得還不錯看阿..
”霍克”他的個性我還滿喜歡地
“艾甄”就”更”太久啦(不知是否我分太多天在看這本書嚕..)有點不太耐煩….
不過我會試著體諒她的遭遇,她才會那麼怕受傷害…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黑亞當”她被仙后處罰跟”安妮”在一起,有啥故事發展嚕….

壞男人碰到對手我最愛嚕…

這本書也讓我想起我最愛看希臘神話故事(卡通--天神向前衝)..
宙斯和希拉..他倆的對立,總是因為一句玩笑話..
讓人世間凡人卻受苦受難嚕...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i][size=medium][color=FF9900][font=Impact]beverly[/font][/color][/size][/i]

0
尚未灑葉
這是一本讓我看不下去的書...
大概是因為女主角回到古代後,看見亞當扮演的鐵匠,對著他的肌肉猛流口水,從這一段開始,我就不喜歡女主角的個性了。作者似乎想要把她描述成一個很討厭美男子的強硬女人,但事實上,她好像只抗拒男主角而已嘛!對那個惹人厭的亞當,倒是諸多容忍。好吧!就算是因為魔法好了,看了還是不爽。
總之,這一本比「黑暗的誘惑」難看多了,一旦討厭了女主角,我通常就看不下去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黑亞當原本只是喜歡惡作劇的精靈,但書中已經不是一般的搗蛋,而是因為忌妒,所以才破壞兩位主角的感情。
對於黑亞當以霍克的性命來威脅艾甄,實在令人感到不齒,他是擁有法術的精靈,卻做出比人類還不如的事來,實在很討厭他
對於仙后的這個角色,感覺其實所有的事,都是她惹出來的,進而造成人類的困擾,最後才來補救,實在很要不得
看到艾甄前夫對她的傷害,實在很為她心疼,不過因為遇到霍克,讓她能再重新擁有真愛,這是讓人覺得很欣慰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Huey惠

0
尚未灑葉

向來對於男女主角一在被惡運所操弄的無奈劇情感到痛心疾首. 所以這本對我而言, 根本是跳著看的, 看到臭亞當這麼可惡, 還虧自己前陣子對這位亦正亦邪的角色, 尚存一絲幻想......雖然亞當在其它本高地人的著作裏, 有些地方尚可取, 但在這一本, 想到他數度要對女主角霸王硬上弓, 就覺得看不下去了. 所以這本對我的吸引力實在是普普.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