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女孩有人愛

壞女孩有人愛
When She's Bad
書封作者名: 琳恩‧班克斯
譯者: 何毓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6
出版時間: 
2004-09-28
4.3214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3 (28 人灑葉)

莫荻蘭在陰錯陽差之下從洗頭小妹成了休士頓頂尖的SPA美容中心總裁。這個獨立自主的女強人就要面臨一場毀滅性的災難,因為她的公寓隔壁搬來了一個大麻煩……

韓杰民是某個政治世家的第三代繼承人。他每夜敲敲打打、整修房子已令荻蘭難以成眠,熱愛播放歌劇CD的興趣更教她近乎抓狂。但他頑皮的誘惑方式,卻又同時使她飢渴難熬……

莫荻蘭從風情萬種的母親與自命清高的父親身上,繼承了一副魔鬼身材以及對工作的狂熱。陰錯陽差之下,從洗頭小妹成了休士頓頂尖的SPA美容中心總經理。不過,這個獨立自主的女強人就要面臨一場毀滅性的災難,因為她的公寓隔壁搬來了一個大麻煩……

新鄰居名叫韓杰民,是某個政治世家的第三代繼承人。他每夜敲敲打打、整修房子已令荻蘭難以成眠,熱愛播放歌劇CD的興趣更教她近乎抓狂。但他頑皮的誘惑方式,卻又同時使她飢渴難熬……

狄蘭總是竭力自制、從不示弱,完全不相信所謂愛情這種莫名其妙的東西,然而,當意料之外的喜悅前來敲門,狄蘭不得不承認,她需要鄰居的援手……或許,還要一支愛神的箭……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還不錯看,算是中上水準的羅曼史

但是個人覺得跟<女生向前走>硬扯在一起沒什麼意義,如果把這本書有關於前作的一些旁枝末節砍掉的話反而脈路會更鮮明,尤其是最後一章把前作的人都拿出來點名一次交代近況有點多餘

男主角超完美的,不論人品外貌家世還有床上的表現各方面,儼然是現代版Prince Charming來著;女主角也很可愛,算是走面惡心善刀子嘴豆腐心婊子外在天使內在路線的

如果沒有看過<女生向前走>也沒關係,這算是不用看第一集也可以輕鬆閱讀的第二集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我對『壞女孩有人愛』這本書的愛更勝『女生向前走』

『女生向前走』這本書也很好看,但我讀起來沒有『壞女孩有人愛』這本流暢。

距離看『女生向前走』已經有段時間,只大概記得劇情跟出場人物,印象中,荻蘭在書中跟凱蒂儘管相認了,還是對她這個姊姊保持一段距離......以為『壞女孩有人愛』會對荻蘭的成長過程多做一點介紹,結果並沒有>"

荻蘭跟杰民的第一次相遇,是杰民被小混混打的半死臉腫得跟豬頭一樣,荻蘭把他救回家,意外發現他就是吵得她無法安眠的惡鄰居時立馬叫他滾出去!

我很喜歡一個場景是荻蘭泡澡完要從浴缸出來時,對杰民說的話:「我要出來了 ,所以你必須離開。」

杰民:「如果我不呢?」

荻蘭:「那麼,你將會很遺憾,因為你將會一覽無遺某樣你得不到的東西。」

這裡完全展現了荻蘭大女人的氣勢跟自信,我愛這個角色!

 

書中的配角們也很搶戲,像是對荻蘭有恩情的錢爺的女兒白麗麗跟杰民的弟弟洛柏;荻蘭的秘書莎娜跟按摩師保羅,結局連『女生向前走』的配角道格跟薇敏也來參一腳,真是皆大歡喜。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應改為《「壞女孩」與她周圍的真愛歷程》。在各位同學的推薦裡,才發現荻蘭原來是《女生向前走》的妹妹。
不過《壞女孩有人愛》卻只是表面是「壞女孩」的孤獨現代女性自立自強的奮鬥故事,當然她遇到了一個肯定她與愛她的真正「白馬王子」。(杰民是百分百完美男人)(聯想到內曼梅貝兒一本女主角奮力擺脫"小三女兒"的書《我是好女人》)
兩人實際相遇以男主角莫名其妙被打開始,不過在更早之前杰民就以「半夜噪音」干擾荻蘭的睡眠,兩個睡不著的孤獨靈魂就此交鋒:失去「超優質」婚約的杰民以敲打房子彌補漫漫長夜;外表火辣的荻蘭卻因異性忘年交的死而無法安枕…一開始的精采描寫以荻蘭誘惑的浴缸,露骨的寫出了性感美女的欲望─呃,其實她只是想要深深進入夢鄉。(但失眠問題就沒再著力了)
這其實是個要人擺脫「以表面取人」的故事:「眼見為憑」不一定全真。不過很可惜的,作者接下來挖了更多的坑:忘年交到底是否性無能?(真沒其他意圖嗎?)白麗麗突然冒出的「弟弟嬰兒」、白麗麗的感情困擾(洛柏真的有些無趣)、家暴失婚婦莎娜的第二春等(怪的是杰民的爸媽不排斥媳婦)…荻蘭跟杰民的愛情故事顯得很表面,還是沒有把一個高中畢業,看起來永像被包養情婦的性感放蕩女人(實則脆弱善良),會讓以往只交往事業有成、家世傲人、學經歷一流金髮尤物的高富帥杰民愛上她。(然後本書怎麼篇幅多是白麗麗?sigh)
曾經受過父親挨打(家暴?)內心陰鬱的荻蘭,跟高學歷的家族「黑羊」杰民,兩個類似「邊緣人」的同理心,跨越距離愛上對方並非不可能。但作者卻只寫出兩人幽默與針鋒相對的相處,太多的笑鬧掩蓋了很多可寫的問題。不過Delilah不是找到Samson,而是找到「更好的人」,只是也太多巧合,太多配角喧鬧,以及太細緻太多的「福利情節」(雖然杰民的「堅持」規則很感人。)
還是可以輕鬆打發時間的書就是,可惜一個很好的題材,因過於鬆散的主軸處處失焦(雖然很順),三點五葉,更想看四姐弟其它人的故事。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KatiaYu

4
我的評比:4葉

昨天剛好晚上偷閒,從中挑了琳恩班克斯的《壞女孩有人愛》。

巧的是狗屋目前僅出版琳恩班克斯的兩本作品,另一本作品《女生向前走》(RA010)則是
我上次外曼特賣時入手的作品之一,在前作《女生向前走》裡,已經交代了大姐的故事,
我一直到看到最後才想起來原來這兩部作品算是"系列作",只是在《壞女孩有人愛》裡面
,關於親生父母的描述遠少於《女生向前走》,而把故事的重點放在女主角荻蘭現在的奮
鬥史。
我喜歡西洋羅曼史很大的原因之一是:主角的成長背景永遠不是一成不變的(如果你有在
看國內的羅曼史,就應該知道我在講什麼了吧~)。女主角的父親是個福音傳道家,聖潔、
道德至上到不行,而女主角的母親卻是有史以來參加過(也贏過)最多濕T恤大賽的性感女
人,女主角也有遺傳自母親的性感身材跟長相。如果這樣的背景設定讓你以為福利情節很
多,或是故事會多著墨於他父母親之間的衝突或影響,那你可能要大失所望。

如果這是一個正面題材的故事,那麼作者設定的背景可能會讓故事這樣發展:
聖潔的父親與性感的母親共同撫育了美麗動人的女兒,雖然父親信仰堅定,但是深受性感
母親的吸引,因此兩人愛的結晶內心既擁有父親的高道德標準又擁有母親致命的吸引力,
男主角被兼具神聖與性引力的女主角迷得團團轉,然後兩人展開一段你追我跑的浪漫愛情
(當然偶爾父親會跑出來阻止男主角的"惡行",母親跑出來敲邊鼓),最後兩人就開開心心
生活在一起。(自己寫完這一段都好想要看這種甜蜜蜜小說唷)

可惜,我說了故事的主軸其實放在女主角的"現在的奮鬥史",因此以上看起來會讓讀者一
邊看一邊開心的散發粉紅色腐女小花的情節,全錯!(燈拉)

聖潔的父親與性感的母親共同撫育了美麗動人的女兒,雖然父親信仰堅定,但是深受性感
母親的吸引,因此兩人愛的結晶內心既擁有父親的高道德標準又擁有母親致命的吸引力,
男主角被兼具神聖與性引力的女主角迷得團團轉,然後兩人展開一段你追我跑的浪漫愛情
(當然偶爾父親會跑出來阻止男主角的"惡行",母親跑出來敲邊鼓),最後兩人就開開心心
生活在一起。(自己寫完這一段都好想要看這種甜蜜蜜小說唷)

可惜,我說了故事的主軸其實放在女主角的"現在的奮鬥史",因此以上看起來會讓讀者一
邊看一邊開心的散發粉紅色腐女小花的情節,全錯!(燈拉)

如果你看過前作《女生向前走》你就會知道,這位參加過(也贏過) 最多濕T恤大賽的性感
女人是一個很奇特的母親,在前作裡面,這位性感而且充滿愛的母親影響了女兒許多。但
在這部作品裡面,卻因為女主角小時候被迫離開母親,跟著父親離開,而不做過多著墨,
但父親卻又是個假道學(請容許我這樣說,如果你看完小說,對這位雖然沒有過多描寫的
父親應該也會有類似的想法)

因此故事便在荻蘭如何背負著外人看她的奇異眼神下,努力的完成自己的夢想,這樣一提
,老實說男主角的存在似乎就變得很點綴了。從前天看完小說到現在,我仔細想了一下,
到底男主角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除了多金、政治世家、堅持自己的理想不與家庭妥協外
,男主角的存在似乎有那麼一點點的....ㄜ~沒有必要。當然,這是本言情小說,男主角
還是扮演了那麼一點點畫龍點睛的功能啦!尤其是當女主角為了從天而降的小孩忙得手忙
腳亂的時候,男主角的確扮演了拯救的英雄角色啦。

不過兩人的互動的確很幽默!尤其是兩度浴室相遇橋段,更是讓人對女主角的反應印象深刻,要是換作是現實生活中,這種場景應該超級害羞,但是在作者的安排下不但有些許的

爆笑還加了點甜蜜的感覺。

最後跟前作一樣,在每一章的開頭都有格言,只是在《女生向前走》中,使用的是母親的
格言,在本作中則換成了荻蘭的生活格言,分享兩則我覺得超有感覺的給大家:

荻蘭生活格言:每人一聲接吻的時間只有兩個星期。以平均壽命七六.九年來計算,我們
實在浪費了很多時間。
AND
荻蘭生活格言:生產的痛楚可能很快就會忘卻,但換髒尿布的記憶肯定不會。

(舊文新貼~)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老實說  
"壞女孩有人愛"  沒有上一本 " 女生向前走" 好看
故事結構有斷層     女主角個性不連貫  
而且跟  " 女生向前走"  一樣
情節沒有交代清楚     結局倉促隨意
連續兩本都有這種情形     應該是寫作習慣吧 !

作者有寫妹妹 蘿莉 的故事
Trouble in High Heels
對象應該是CPA Jackson
果樹大概沒有出版打算 
有機會找來看   感覺是好看的故事
 

荻蘭在故事開頭    氣勢超強    幽默又迷人
半夜對敲釘子的鄰居尖叫    拯救被小混混毆打的杰民
而且信守承諾    盡心盡力經營美容中心   默默守護麗麗
這樣大姐頭有義氣的個性    在故事後半段完全走弱
變得超沒自信   患得患失
當然愛情會使人改變    但害怕心碎怕到完全縮進殼中
不像是壞女孩該有的人生態度
反觀這位男主角杰民    可說是無怨無悔守護著荻蘭
一直想進入她的世界   卻被狠踢在門外

杰民這個角色是本書最大 Bug 
"高富帥"  這羅曼史基本配備一定要有
能照顧小嬰兒   體貼   有耐心 
必殺技是那句  "  妳三次 , 我一次 "  ….有這麼完美的人存在嗎 ?
Linda Howard 那本 " 完美先生 " 說的是杰民吧 !

書中的配角 -- 麗莉與洛柏-- 很不討人喜歡
洛柏真是一絕     當麗麗期待一枚求婚戒指時    卻送了隻狗給她
另一對姐弟戀 -- 保羅 莎娜 -- 著墨太少,沒甚麼感覺
不禁想起 跟我打賭我愛你
同時經營多對角色   又寫得生動有趣
功力高下立見分曉

很開心在書中看到 " 女生向前走" 的凱蒂與邁克  
凱蒂還懷孕了
連道格跟薇敏都在婚禮出現呢~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看了難以抗拒,書評寫的是對男主角的讚美,就讓我想到這本"壞女孩有人愛"的杰民,他才是好男人的代表吧~~

不同於莎莉姨那種甜死人不償命的男主角,我較愛杰民這種7分甜的男主角,沒有大頭症,沒有撒不完的錢(雖是富二代),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勇敢追求名譽有暇疵的荻蘭,因為他只相信自己看到的荻蘭是外表像邪惡的西方女巫,但內心確是心軟,善良的小貓咪.他對女主角求婚時問的一句話," 跟我在一起,妳快樂嗎??" 哇...簡單的一句話,道出男女之間最重要的相處原則.

我很喜歡看男女主角的針鋒相對,和幽默逗趣的對話,雖對荻蘭的沒有自信感到生氣,但想一想,以她的名聲,怕會壞了男主角的生意,這種貼心,又讓人捨不得對她太苛求.

配角的角色也是挺有看頭的,看一個唯唯諾諾的小老鼠,如何抓住對她豪不動心的大呆鵝,也挺過穏的.第一次看非常討厭麗麗對荻蘭的惡形言語,第二次看,確對她產生同情,畢竟老爸在表面都是稱讚荻蘭的多,她外表又是那麼的不起眼,自卑情節全部反射到對荻蘭的不滿.算是情有可原.

不知為何果樹沒再出下一個妹妹的故事,還是作者沒有寫呢??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杰民真是好男人一枚阿!個性好、又體貼、有耐心、會帶小孩、還有錢,又非常了解荻蘭內心的黑暗面,打燈籠也找不到這種好男人。至於荻蘭對於自己的過往是自卑的,也沒有自信的。我要把姐姐那本也找來讀一讀,喔!那些名言,還不錯,有些含意很精準呢!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是本能夠完全放鬆心情,在床上滾來滾去愉快看完的小說,幾乎不用用到腦容量啊!!

我很欣賞女主角荻蘭的爽朗,從頭到尾就擺明著我是壞女孩,不要對我有所期待的態度,真是帥氣。不過某種程度也是因為童年的陰影,讓她用這種保護色來武裝自己。跟姊姊比起來,她算是更憤世忌俗些,不過並不會令人感到不舒服。而男主角杰民,雖然是含著金湯匙出身的富家子弟,但完全感受不出他的驕氣,更是非常體貼,除了與女主角見面初登場時有點弱之外(被小混混打傷,還被荻蘭所救),其他都很棒,標準的好男人一枚。

硬要挑剔,就是麗麗前半部的嘴臉真的很機車,要我就沒那個耐性容忍她了。而那個獐頭鼠目的勒索者也同樣很xxx,給他錢更是不值得。不過看來荻蘭真的很重義氣,答應的事一定要做到,很符合故事中所塑造的個性阿。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女主角太堅強了~~堅強到不願求助,然後被勒索成功

還好最後想開了,向姊姊求救,果然不到五頁壞人就解決了。

不過女主角如果不是這樣的個性,這種不讓人接近的個性,這本書也無法成書,因為一半不到就會結束寫完,沒有緊張對立。

逗趣的對話,讓這本書蠻好看的。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姊姊的那一本~~因為更爆笑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輕鬆有趣,
描寫上有美式幽默與喜劇感

~~~~~~~~~~~~~~~~~~~

重看之後發覺已不符合現在的喜好

 情節巧合點多但笑點少

最重要的是文字不夠鮮活

改為3葉
.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寫的很活潑~~女主角一開始就表明自己出身低劣~~見不得人

可是男主角還真的滿有耐心的

劇情很好~~只是女主角笨到拿錢給勒索者~~~後來也不見勒索人有何不好的下場

這個讓我覺得有點生氣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故事背景"壞女孩vs好男孩"的設定很有創意
至少我還未看過類似的情節
男女主角間的對白機智幽默生動有趣
只可惜以我的標準來說
感情深度刻畫得不夠入 :'(
這一點真的蠻可惜的。所以我只能給它3.5葉。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差點錯過這本書,看到一片好評,所以沒錯過。
確實是一本精采好書。

男女主角都很優,尤其非常喜歡男主角,除了外在條件好之外,內在也好的不得了,看到他跟女主角的相處,看到他對小baby的照顧(雖然是有企圖藉此接近女主角)但也要出於真誠的感覺才有辦法耐下性子顧小孩,帶小嬰兒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事,一個未婚男生可以這樣,真的是迷死人啦。

喜歡男主角與女主角許多場互動的言行,常看到會心一笑或是呵呵笑,推薦〝浴缸共浴〞這一段,這段裡許多對話很有意思,還有男主角已看到女主角在看什麼書,但卻不戳破,而是日後因勢才說出。
還有陪著女主角在街景瀑布下沖水;陪著女主角度過低潮,很貼心很感人!還有堅定心意,一心一意要娶女主角,呵,癡情的男人很迷人。

女主角雖然花名在外,自認名聲不佳,但情節一開始,就讓讀者感受到她的好,如對陌生人的幫忙,見義勇為的事,不是每個人做的來的,在冷漠善於自保的都市人是不可能如此本能的幫助傷者,還有對好友孩子的真心照顧,甚至於不惜賣屋,這些在在都顯示女主角善良的一面,只要女主角有顆美好善良的心腸,就已符合羅曼史小說的優女啦~~

精采~讀者不可錯過。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很不錯呦~~ :D

喜歡每章開頭的荻蘭的生活格言,喜歡她的個性,又是個辣、性感、風趣、負責任的美女,杰民的個性也很喜歡,帥、有原則、身材又好的極品男

劇情每什麼大起大落,就是生活,但荻蘭的一些想法,常常看的露出微笑;事情來了,雖不願意,但是還是會鼓起勇氣,帶著笑容去面對,幽默風趣又輕鬆的故事~

想到杰民跑進荻蘭正在泡澡的浴室時,荻蘭的回應真的是狠又絕~~ 。

小扣0.2葉,因為不喜歡荻蘭恩人的女兒麗麗....,寧願多寫寫荻蘭啊,或荻蘭跟杰民啊,或是跟小嬰兒也可以啊,看看荻蘭的想法是很有趣的~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幸好童鞋們的強力推薦,我才又把這一本書挖出來看!
當初大概一時頭殼壞去才會翻一翻就把它冷凍起來~ :~
童鞋們,謝謝你們的熱情推薦,才使我沒有錯過這麼棒的一本書!

女主角荻蘭讓我聯想到~"絕對是你"的菲碧,
都有著壞女人的外表,是有錢的老男人的紅粉知己
有著一顆全世界最善解人意的心...
雖有很多相似之處,但在不同的作者詮釋中,又有各自的迷人之處,之前很欣賞荻蘭的姊姊凱蒂,現在更欣賞荻蘭,不過讓我最有印象的還是她們那位可愛的媽媽!

至於男主角, 像杰民這樣的好男倫要去哪裡找 :-):-):-)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真真超級好看 :D:D
故事裡的女主角荻蘭與男主角杰民的個性設定我喜歡 :D
本書譯者的功力也是功不可沒 :D 讓故事更加流暢明快 :D

除了每章的一針見血的"荻蘭"格言外
杰民形容荻蘭的精彩之語:這是一種稀有的玫瑰,美麗,原創,稀少,跟妳一樣

光這一句他看出荻蘭裝壞的外表下是一顆美麗,原創,稀少的真心
就值得我奉上最高的讚揚了 :D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看得很開心的一本書~雖然沒有什麼大起大落的劇情,卻有讓人想一直看下去的欲望,作者的風趣幽默真的很吸引人,每章開頭的佳言錄也都一針見血又好笑!
兩對主角也都挺討喜的,男主角更是優質新好男人,猛男身材,個性正直,頭腦聰明又會帶小孩!不過現實中哪有這麼優的男人?總之是一本輕鬆幽默小品,適合在一個悠閒的下午愉快閱讀,四片葉子推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還不錯看的輕鬆小品,感覺比前作好看,荻蘭也算是個"惡女",除了不敢承認自己的感情,沒膽追求外,其它部分還滿可愛的呢!!!幸好作者沒寫的太灰暗,在前一集時還以為荻蘭的故事會很沉重呢!!!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前作「女生向前走」比這一本的結構完整。壞女孩好男人的設定很有趣,但有兩個bug不大能接受:一:女主角死去的乾爹既然還有能力生小孩,又如何說服讀者乾爹對女主角沒非分之想?二:乾爹的女兒與女主角為敵,個性也不見的可愛,花篇幅去描寫她的求愛過程,教人看的不耐煩,還不如多著墨男女主角和另一對配角。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很好看 :D
尤其是書中出現的小嬰兒,也讓我一併愛上了
我對小孩子,尤其是小Baby超沒抵抗力

這本書的男主角也不錯,
很有毅力,被拒絕這麼多次還信心滿滿的男人真的很少見
總之,看了第二次還是覺得蠻喜歡的,
推薦給沒看過的童鞋唷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我在想,有一眾鞋姊妹的推薦,應該會不錯看吧,豈料……故事比我預期的還更好看啊!!!真要謝謝各位的推薦啦!!

每一則荻蘭生活格言都很有趣,這令我想起SEP的「芳心誰屬」和安妮塔的「婚約」都在每一章節前有類似的有趣格言,點出下面章節發生的事,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

故事的調子輕鬆又幽默。男主角正職是律師,可他竟會帶小嬰兒啊,而且是能夠體貼女伴的好男人,要到那裡去找啊,當然要加分了!

向你強力推薦!!不容錯過喔!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果然是壞女孩.一直吊杰民的胃口.讓他苦苦等待
不過這麼完美的男倫真的不可多得呀~~~

本來光看簡介.是提不起任何興趣的
不過看完.卻覺得整本書輕鬆有趣
看來真的不能迷信大牌作者
小品佳作也不容忽視 :D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非常喜歡的男主角的典型,很知道自己要什麼,無論生活與愛情,而且是實踐家,連帶小孩都很有一手呢

故事的節奏很流暢輕快,每一則〔荻蘭語錄〕都很有趣並正中核心,這也是作者筆力高超吧~雖然頗偏愛杰民這個角色,但荻蘭的性格,成長背景帶來的不安,故作煙視媚行討生活嘛,整個角色刻畫的很有說服力又可愛

配角的愛情也真的很棒,麗麗本來就是個驕縱慣的富家千金,跑來找荻蘭的麻煩的,但在她勇於追求洛柏的愛情時讓人也不禁想為她加油了!!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男女主角真的是絕配
對話非常生動幽默
而且和上一本一樣都有一些有趣的「佳言錄」
作者的寫作技巧又更上一層樓
友情,愛情,親情的互動濃烈而密切
雖然女主角的個性有點辣(我不是指身材XD)
但這本以新時代女性為主軸的都會愛情故事
還能成功營造出溫馨的感情
非常難得

值得收藏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i][b][size=small][color=003366][font=Verdana]Das ist ganz einfach.[/font][/color][/size][/b][/i]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心理層面的刻劃沒有姐姐那本深. 但男女主角的互動卻挺爆笑的. 而且韓杰生真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男倫.............所以這五片葉子都是給韓杰生的, 是的, 他在我心中的地位, 打敗了他的姐夫囉.....他姐夫也不錯啦, 可是感覺杰生更好的樣子. WOW, 三次 : 一次. 真是個體貼的男倫, 學前個同學說的, 神啊...... 多給我這樣的男人吧..... ^_^
荻蘭也不錯啦, 可以想像為什麼她這麼掙扎的千方百計的拒絕韓杰生. 自卑的心理所產生的極度不安全感. 所以得建築更高的牆來保護自己. 可是中間過程中, 有時她對韓杰生太狠了點, 害我看了, 替可憐的杰生覺得很難過. 還好爆笑的時間比難過的時間多很多,
琳恩.班克斯是一個還挺好玩的作者.

這個月林白的書都不錯看........... 幸福的九月.

下個月壞壞的簡尼克和聽說是一隻還挺可愛的吸血鬼就要登場了. 看來十月也不錯的樣子, 不過, 一想到吸血鬼要吸血, 個人還是覺得怕怕的, 雖然原文評鑑區看過的同學覺得這位作者筆下的吸血鬼故事還挺搞笑的. 希望到時搞笑的氣氛可以趕走自己對吸血的恐懼.
[原發表日期: 2004.9.30]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作家的前一本《女生向前走》我還祇是喜歡而已, 但這本《壞女孩有人愛》 我郤愛死了
有點壞又不太壞的女主角一定是我的最愛!不愛弱不禁風的溫柔女角,獨愛壞女人!算是怪辟吧!

故事走幽默逗趣路線,不要寄望會有什麼高潮疊起,不過單是看二人攻防戰便目不暇給了!加上芮蘭可不是乖乖牌!單看杰民走入她的浴室那段就己拍案叫絕!單她的反應可真真是壞女孩喔!單單一句話就反敗為勝!!厲害喔 :-O !!

書中還有另外兩對小情侶插下花,杰民那個光芒四射的弟弟對上沒自信的亡友之女,蘭茜婚姻失敗的秘書配上萬人迷先生!!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