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人生

真假人生
Truth or Dare
書封作者名: 珍‧安‧克蘭茲
譯者: 劉莎蘭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
出版時間: 
2004-03-30
4.5714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6 (7 人灑葉)

喬依與艾森在《影中光》中相識相戀。喬依的直覺敏銳,所以當她感覺到黑暗的「心靈蛛網」,身旁的人都不敢掉以輕心。安莉雅不敢確定她的丈夫是否真的死去,所以這黑暗力量可能是他回來討債;喬依認為來自她自己的過去;而擔任私家偵探、不知結了多少仇家的艾森則相信是有人要殺他,艾森和哈利必須盡快的抽絲剝繭、冒險揭開真相的經過組成這個既浪漫又懸疑的精采故事!

影中影……光中影……真真假假的人生……

杜喬依是個風格獨特的室內設計師,但更獨特的是,她對屋子裡所隱藏的秘密具有特殊的心靈感應力。

但此刻喬依要擔心的並非是客戶的屋子,而是在亞利桑那州輕語泉她和新婚的丈夫,私家偵探杜艾森所住的屋子裡的秘密。在一段旋風般的追求和危險的冒險之後,他們對未來投下一個賭注,希望彼此之間的強烈吸引力能夠幫助他們經營幸福的婚姻,儘管兩人的個性截然相反……

然而,他們的新婚生活卻被來自喬依過去的神秘人物蒙上了陰影,連她的好朋友也陷入了險境。喬依和莉雅的過去存在著一個驚人的秘密,而她們必須聯合起來,在艾森的協助下,冒險揭開真相……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影中光的續集,每個人都得到了幸福~~壞人除外
這本書比較瑣碎

每個前一本的人物都有了要解決的難題
不過一一收尾也沒那麼困難
只是有些出乎意外的壞人安排會有點驚訝
這個故事給了三組情人都有了好的結局
也有不少的懸疑部分
安排得很好,看得非常愉快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續集對比《影中光》顯然瑣碎了點,
以不同事件交會敘述,可以看見珍安的縝密用心,但伏筆太深也考驗了讀者耐性.
如果對《影中光》的喬依與艾森有興趣,這本絕對不可錯過,如果尚未讀過《影中光》,這本要慢慢看方能領略箇中滋味.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真假人生"是個很有意思的故事
小說中交代了四個互有關聯的事件
感覺是分開的
卻又是如此緊密結合
寫的真棒  

蜘蛛網那段
乍看之下還挺恐怖滴
一直在幻想 H 病房會有啥東東?

結果~
真是出乎意料
還頗感人的啦!  

建議先從"影中光"服用
不然會"霧颯颯阿...... :-O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趁颱風溫習這個系列。覺得連續兩集看下來,果然比較有感覺啊。我滿喜歡這故事的轉折的,尤其是最後有關心靈蛛網的部分,挺出人意表的,雖然是重看,但是還是被騙到了。
至於主角喬依跟艾森,感覺就很JAK吧~典型的外人眼中不速配,但實際上卻超級速配的一對。
比較好奇的是,喬依的遺囑中,會希望死後跟誰埋在一起啊? :-O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飛天女俠到此一遊 8-)

5
我的評比:5葉

很開心終於看完這系列,很喜歡這系列,
zoe很勇敢去face her 過去,而男主角很愛女主角>// 故事寫得很好,因為每個人的內心描述寫得很仔細!!
不過林白的翻譯真的有點問題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如果有看「影中光」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一本喔~~沒有看的人,我絕得先看影中光吧,不然有些劇情是會不了解的~~

這本書我絕得「愛情」的部分並不多,簡單來說,是在結束上一本書未完結的部分,為男女主角的婚姻生活中有所差異的部分慢慢調整。其實就很像一般的人生,無論戀愛時多麼的驚天動地,在婚姻的路上,仍須彼此適應接納。

劇情錯綜複雜是不用多說的,幾個大案子再加上零星的小案子,每個主角內心的糾結,都描述的十分詳細,但又不會讓人一頭霧水,搞不清楚狀況,真是功力十足啊~~

另外,我要為一直以來都被人詬病的林白說點好話,這次的內容翻譯上,有顧及到原文的排版,效法JAK的寫作習慣,短短的一面也可以成為一章,在情節的轉換上有很大的助益,值得讚賞~~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