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任妳設計我

放任妳設計我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111
出版時間: 
2005-02-01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真的不是她愛嫌東嫌西,這個紈絝子弟真的太過分了, 動不動就擺出皇恩浩蕩的高姿態,硬當她是青樓女子般的要她陪酒, 氣得她牙癢癢的,好想偷整他一番, 可從他嘴裡吐出的渾話,卻讓她不得不謹慎行事── 他說:她不像是伺候人的,也不是沒人伺候就什麼都不行的人, 咦?這該不會是表示……他其實已識破她的身分?! 嗯~~那她就得低調點,免得被他找出破綻。 可當她試圖逃出他的魔掌,卻屢試屢敗, 而他,不但絲毫不肯檢討他的為人處事,還敢大言不慚的說: 他絕不是個不拘小節、不記舊惡的好人; 而是個很小心眼、脾氣暴躁、個性惡劣、態度差勁的壞人, 她落在他手裡,算她倒楣! 這算什麼?!她非逃不可……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這本看的時候只覺得充滿無意義對話,一些梗也不怎麼好笑,男女雙方第八章還沒什麼進展,到底在描述什麼有夠尷尬。

連殺時間都不是很能殺,超想跳著看。最後兩章快速看過去,省得浪費時間。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