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死不償命

愛死不償命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425
出版時間: 
2005-09-06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喂!妳叫什麼名字?」「唐寶橙。」「喔,妳就是我未來的老婆。」「什麼是老婆?」「老婆就是老公叫妳做什麼,妳就要做什麼,妳只能聽他的話,不可以反抗,反抗就要打屁股。」十一歲的夏儒紳,神氣巴拉地教訓起三歲的唐寶橙。此後唐寶橙成了他的未婚妻,大大小小事全歸他管,他怎麼說,她就得怎麼做,沒有二心,乖乖等著嫁他。既然認定她是老婆,他這輩子就只愛她這個女人,不過這個被他愛上的女人,卻沒有身為他老婆的自覺,那麼,他不介意用十八限的手段,把她欺負到床上去,讓她徹底明白身為他的女人究竟該怎麼好好表現……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小時候的玩笑之言, 長大後竟然還能實現, 真是一個很勵志的故事。

男主角11歲時宣示長大要娶女主角, 此時女主才3歲。第一章女主已是17歲的高二學生, 但是行為舉止像7歲, 男主角這時已經是十幾分鐘可以成交好幾億跨國交易的總裁, 但是才25歲。女主角以為男主帶她去參加all you can eat 的 buffet, 其實是倆人宣布訂婚的宴會。

訂婚被大幅報導, 男主說服女主角搬到他家避風頭, 然後男主角各種藉口理由每晚摸上女主的床, 不過倒是守住最後那道防線。女主角莫名其妙的接受男主後, 終於出現全書的高潮: 另一個未婚妻出現了……!

2005年的書, 寫的是現代, 劇情設定是當時受歡迎的霸總模式吧! 看起來輕鬆歡樂, 但是太降智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So many books, so little time-Frank Zappa~買書如山倒,讀書如抽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