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之奪愛

惡作劇之奪愛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823
出版時間: 
2011-09-23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弱水三千,他只取一瓢飲
暗戀他的女生,他一個都看不上眼
他暗戀的女生,卻是別人的女朋友……
他知道愛情是不能強求的,也只要她過得幸福就好
但那個天殺的王八蛋卻不懂得珍惜她
一而再、再而三的劈腿,傷害著她!
他再也無法安於只在遠處守護著她的被動
況且老天爺已經把大好的機會恩賜給他──
雖然現在的他只是她復仇劇裡一個跑龍套的角色
但是他絕不會這麼輕易就退場
甚至打算取代那個不稱職的男主角
讓原本的復仇劇變成他的浪漫求愛喜劇……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紅櫻桃系列, 主要重點就是愛情動作戲,  本書這部分非常盡責。

從小就喜歡徐妍綠的于時雨, 終於等到機會將心愛的女人搶到手, 縱然明知女生只當他是工具人, 想讓男友周定謙吃醋, 他也願意, 沒想到弄假成真, 周定謙真的跟徐妍綠分手了, 于時雨把握住機會, 用心($)對待徐妍綠後, 最終讓女主愛上他了。

周定謙是徐妍綠的初戀, 兩人從國中開始談戀愛一路談到大學, 相愛容易相處難, 周定謙因家境及個性問題, 對待徐妍綠並不好, 作者寫到做愛時男方只顧著自爽, 從來沒考慮到女方, 加上男方因為廢老爸的關係, 讓全家陷入經濟困境, 周定謙後來是故意劈腿, 故意言語霸凌女主, 想推開女主的, 這對注定是要BE的, 無論有沒有于時雨出現。

故事看起來沒問題, 但能吐槽的地方實在很多:

徐妍綠跟周定謙在一起的時間很長, 書中寫的是女方非常愛男方, 想讓他吃錯, 找工具人在大庭廣眾下以配對方式出現, 其實很夠了, 結果兩人直接上了床, 說好的愛慘的初戀咧? 

于時雨為什麼能讓徐妍綠最後愛上他, 因為鈔能力跟性能力, 這兩樣剛好就是周定謙缺乏的, 鈔能力是讓情敵有難時, 他打幾通電話就幫周定謙脫離困境, 女主角對他刮目相看, 性能力就是在床上非常尊重女主, 讓她享受到性愛的樂趣。徐妍綠嘴裡說愛周, 身體倒是很誠實的喜歡于。

周定謙不爽于時雨, 對於于時雨的金援非常不願意, 但又不得不接受, 後來很快地就還了一部分錢給于時雨, 此時我以為周定謙找到方法快速賺到錢了, 但是並沒有, 是周定謙的姐姐跟有錢人在一起了, 錢是未來姊夫出的, 是不是很妙 ! 瞧不起情敵的錢, 但用了姊夫的錢, 有差別嗎?

于時雨的鈔能力不是自己的, 是靠爸媽來的, 所以本書兩個男角能否得到女主其實只在是否家裡有沒有錢而已…

如果不是很講究劇情的話, 可以用來殺時間, 愛情動作戲寫的不錯, 三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So many books, so little time-Frank Zappa~買書如山倒,讀書如抽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