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不是普通的壞

將軍不是普通的壞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181
出版時間: 
2005-10-01
1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1 (1 vote)

老天爺,請原諒她吧! 她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如果不是她和弟弟走投無路了, 她也不會連累這男人,拚死拚活的將他拖回家, 冀望這個看起來像山一樣高大可靠的男人, 可以帶他們姊弟倆脫離這個窮困又染病的山村; 而她真的是撿到寶了! 這男人雖然長相兇惡、脾氣暴躁,卻有一顆好人心, 不但不介意她的小心機,還自動自發的照顧他們姊弟, 讓她忍不住忘記憂愁,陶醉在幸福裡, 可好景不常, 原以為「單純」的他,其實背景一點都不單純,還引來天大的麻煩! 怎麼辦?她好像已經愛上他,不想離開他……

回應

1
我的評比:1葉

我想一想我給二葉跟一葉的差異應該是:二葉的話至少部分角色或情節還有邏輯、一葉的話是幾乎所有角色或情節都智商下線XD

這本大概就是智商下線的後者,好不優喔天啊XDD

 

 

男主角是將軍,某日皇子突然栽贓他莫須有的反叛罪名,害他得要亡命天涯,然而皇子是有意為之的:表面上讓男主流亡,私底下是要男主下江南替皇帝查案。

另一方面,奸臣一直急欲除掉功高的男主,所以皇子這個行為也是為了保住男主角的命。

然而~男主從頭到尾都被瞞在谷底,所以他什麼都沒準備就要逃亡了,一路被奸臣派出的敵兵追緝,儘管有皇帝的密函但沒什麼屁用,一路顛沛流離,超慘。其實皇子有派人馬過去保護,但完全是裝飾品。

後來男主角逃亡途中摔下山崖(之類的),遇到女主角。

女主角是元朝南人,她跟逃不出去的小弟一同住在流行著疫病的窮苦村莊裡,家裡又窮又病,但她還是好心的把男主角帶回家,結果害男主角一起得瘟疫。

整本書就是看主角們又病又傷又慘又窮,並且因為男主角從頭到尾都在受傷,所以根本不能私下替皇帝查案,顯得皇子的整個安排比較像在整他不是幫他,莫名其妙。

兩個主角則是一邊比慘一邊培養感情,然而整段感情都很突兀,比較像是將死之人的互相取暖(女主小弟後來真的過世了,難過QQ)。

像是女主角在男主角快死的時候突然對他哥哥來哥哥去的喊,莫名到不行XD

而也是到男主角快死的時候才寫道他先前拖著一身傷病到山上打獵是為圖取一個家的溫暖,但他們明明只相處大概兩週,還是在惡劣到不行的情況下……

 

快轉一下,總之後來男主還是被奸臣追上了,但此一同時皇子的人馬也出現了,整群人就這樣又一路打回京城,我只想問所以你們大費周章移到江南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之後回到本營的男主角滿血回歸,殺得逆臣措手不及,

女主也和流浪在外的另外兩個弟弟相遇,完。

總之整本書真的好怪。

 

 

tag: 大諾顏、寫一個慘字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那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是我偏不喜歡。」

                                              ——金庸《白馬嘯西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