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緋聞守則

王室緋聞守則
Red, White & Royal Blue
書封作者名: 凱西‧麥奎斯頓
譯者: 曾倚華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63
出版時間: 
2020-02-05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2 人灑葉)

如何演好人見人愛的皇家基友?
第一守則:別被抓包!

亞歷克有個小祕密。
他是美國總統之子、政界的明日之星,私下卻看英國的亨利王子不順眼。

幸好,兩人分居大西洋兩端,碰面的機會屈指可數──直到一次小口角意外造成國際風波,他們不得不高調裝成好朋友來挽救公關災難。——這都是亨利的錯!

沒想到越是相處,亨利越是出乎亞歷克的意料。兩人不只假戲真做,甚至逐漸萌生超越友誼的情感。
但現實不是童話故事,他們的身分不容許任性而為。當王子愛上王子,該如何才能寫下幸福結局?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沒想像中特別或好看?很快就互相認識還雙向暗戀了幾年,然後就搞上了。全本都是兩人的甜文,總統之子和王子的背景就真的只是背景,讓兩人可以互相坐飛機和對方見面打砲。
兩人之間最大的困難就只是不能公開ˊ_>ˋ 或者要假裝異性戀擺拍和女孩的約會,喔,真的好可憐喔。皇室那邊的傳統古板有稍微提到一點點,總統之子想參與政治也有提到一點點。
書中編排最大的衝突用太簡單、輕鬆到很蠢的方法解決了。逼宮女王、臥底在對方陣營找到對方痛腳、還有全英美保守人士彷彿都死掉了,兩人輕鬆在一起還成為自由英雄,簡直比Tony Stark更英雄的感覺。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很YA 😆
我個人比較期待成人式的愛情所以覺得還好,但劇情還滿通順的,不會太幼稚,可惜心理描寫的部分不夠細膩。

傲嬌英國王子VS美國總統的兒子,一開始是仇家(?)最後相愛的故事~~劇情還算輕鬆有趣,看美國第一公子被王子強吻後開始探索自己性向的過程很好笑,他以前做了很多很Gay的事還不自知;政治籌算也描寫蠻多的,讓這種設定看起來比較不空泛,可以一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