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老的惡作劇

月老的惡作劇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54
出版時間: 
1996-10-0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多情狐女與人類孕化的第四輩代表順利地入侵森堯企業密書部精明能幹、處事俐落、辦事有效率…諸般特點統統與繁紅小姐沒關係可憐堂堂總經理無端攬上超級麻煩只因他快樂的單身生涯遭人嫉!上班第一天──紅茶專賣店變成狐仙美女的「蹺班研習大本營」人家要跳樓,她跟著爬上樓頂一起呼吸新鮮空氣月圓時分,純情仙女一躍而成勾魂懾魄的騷狐狸外加資深師公賣弄風水學,經理寶座差點拱手送人女鬼的後代視他為低等生物,害他自尊心喪盡割地賠款之餘,還得捐獻「男子心頭肉一兩」他驚恐大嚷「生人勿近」,拚命拉遠兩人距離她卻認為「我們兩是『熟人』」,依然笑咪咪吳氏公寓裡究竟有沒有正常人?他忍不住懷疑「當然有啊,那個可憐的人就是你!」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是吳氏公寓的系列書之一,居住在公寓的房客皆為「能人異士」。蕭繁紅是孤仙後代,她的花容月貌,妖嬌身材是必然配套,恐怖的是她獨樹一格的邏輯觀,無人能摸透。

堂堂大總裁王鑫遇到繁紅有如「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因著愛情,逐漸接受繁紅奇特的邏輯觀。全書的福利情節是一語帶過,然而吳氏公寓房客之間的關係,是親情更勝友情,溫馨感人,繁紅與王鑫兩人是天定姻緣,兩人一見就合拍。覺得書名取《月老的惡作劇》不合適,完全是喜劇没有惡作劇。故事能夠輕鬆愉快閱讀完。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