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兒膝上有娘子

男兒膝上有娘子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3
出版時間: 
2004-03-01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莫非她的名字叫裴靜,所以注定不管什麼東西到她手上, 通通都會賠得一乾二淨? 就連家裡的牧場,在她苦心經營之下也是瀕臨倒閉邊緣, 可她不甘心啊!她一定要想辦法讓牧場存活下去, 所以儘管天這麼陰、風這麼大, 她還是裹著破棉襖進城攢錢去了, 沒想到,一匹餓昏了的馬竟把她的破棉襖當草吃得喀嗤喀嗤作響, 啊~~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人衰偏逢衣破掉, 豈料,不幸的開始是轉運的一半, 馬兒的主子居然是個大城主, 而這威風凜凜的大城主,不知哪根筋不對,居然相中了她的大腳丫, 媽呀!這下她是該哭還是該笑?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看完幾天後才來寫心得,結果腦袋只剩下一片空白……

男主因為受傷不良於行所以被退親,因此一直不想再談感情,直到遇到女主角為止;大致上就是很早期那種愛得很突兀、莫名奇妙就非他/她不可加愛得死去活來的書XDDD

女主喜歡男主的原因比較合理一點:小時候曾經被男主救過所以崇拜他;男主喜歡女主的原因嘛,就……因為她是女主角吧!

 

後面突兀地突然開虐了起來,雖然突兀又發展太快,不過文筆還行XD

 

tag: 殘疾男主、誤會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那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是我偏不喜歡。」

                                              ——金庸《白馬嘯西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