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爺《上》

萌爺《上》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568
出版時間: 
2013-02-19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雖說美之物,人人愛,但她陸世平實在太好色!一見那位琴藝天下第一且俊美無端的苗三爺,她不僅立即折服於他的琴音,更被他的美貌深深吸引住,在她眼裡,小她兩歲的他就跟自家個兒的師弟一般,她自然也想疼他、護他,畢竟照顧弟弟乃天經地義不是?但那苗三爺心黑手狠,跟她脾性憨直的師弟半點不像啊!確實,當年她使手段逼他就範,要他吃上大虧也得隱忍,結果害他因而傷重,她也對他有著滿滿的歉疚和憐惜,既然他信守當年承諾,她必不負他,定然為奴為婢相報,這不,她偷回他身邊,卻漸漸發現對他之情不再單純……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和《我的樓台我的月》同為苗家人的故事,苗大和苗三簡直是同一路的傲嬌哈哈哈哈哈。

 

但這本看得有點憋,因為苗三的順位始終被排在了女主的家人之後,萌萌苗三真的好委屈啊QQ

不過苗三以琴挑情,頗有《玉簪記》琴挑一齣的韻味,兩個愛琴之人互相吸引、試探,依然是佳作。

tag: 目盲男主、奏琴與製琴、伯牙與鍾子期、知音難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那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是我偏不喜歡。」

                                              ——金庸《白馬嘯西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