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ing Cassandra

Chasing Cassandra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2020-02-18
4.66666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7 (3 人灑葉)

Everything has a price...

Railway magnate Tom Severin is wealthy and powerful enough to satisfy any desire as soon as it arises. Anything—or anyone—is his for the asking. It should be simple to find the perfect wife—and from his first glimpse of Lady Cassandra Ravenel, he’s determined to have her. But the beautiful and quick-witted Cassandra is equally determined to marry for love—the one thing he can’t give.

Everything except her...

Severin is the most compelling and attractive man Cassandra has ever met, even if his heart is frozen. But she has no interest in living in the fast-paced world of a ruthless man who always plays to win.

When a newfound enemy nearly destroys Cassandra’s reputation, Severin seizes the opportunity he’s been waiting for. As always, he gets what he wants—or does he? There’s one lesson Tom Severin has yet to learn from his new bride:

Never underestimate a Ravenel.

The chase for Cassandra’s hand may be over. But the chase for her heart has only just begun...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卡珊卓真是  太!幸!福!了!啊!!!

莉莎姨筆下的商場巨鱷都是寵妻魔人,不過人家海倫好歹還有個身世難關,卡珊卓可是從頭被席夫林寵到尾啊!!!連結婚後本來以為會有的矛盾衝突,也幾乎卡珊卓說一下、席夫林自己反省一下就解決了,說實在的,有點傻眼欸~~~原本麻木不仁、冷酷無情的設定哪裡去了??😆😆😆

我非常喜歡男女主角的個性,席夫林與其說是雷家兄弟認為的無情,不如說他只尊崇理性,沒有在講人情講感覺的,也不在意他人的想法;而卡珊卓就是個平凡又聰明善良的可愛女孩,正因為她會遵守社交圈的規範,她和席夫林的戀情才會這麼動人、揪心,並且改變了他。卡珊卓的可愛非常重要,她會坐在地上跟席夫林聊天,會質問他不給他台階下,會撒嬌般要他繼續帶她跳舞,這些直來直往的行為根本碾壓進席夫林的內心,讓他的 “冰凍之心” 卸下麻木不仁的盔甲。

兩人還沒結婚前的部分超好看!!我最愛看互相吸引卻因故不能將對方當成結婚對象的這種揪心劇情😍😍😍,這次莉莎姨描寫感情的進展非常細膩,完勝雙胞胎姐姐的故事啊!!!在威斯和菲比的婚禮時,卡珊卓當菲比的面說她和席夫林可以當朋友,席夫林馬上說不要,還強調座位要分開😆;後來兩個人忍不住擁吻時,席夫林就說: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能當朋友......哇塞!超浪漫的啊😍😍😍

有一次席夫林帶著他收編的街童去吉布森醫生的診所治療,剛好遇到卡珊卓,在他幫街童沖洗而弄濕頭髮時,卡珊卓拿了毛巾幫他擦拭,結果他就趁醫生沒看到、抓緊時間親了卡珊卓!真是有夠膽大妄為的!!!😍😍😍😍😍

還有求婚時也是......非常驚心動魄😆,擬定婚姻備忘錄時超甜又好笑😆😆......。厚!害我看完後又複習了好幾天......

不過缺點還是有的,婚後實在太過順利,導致我看到「尾聲」一時無法接受,本來以為會有什麼危機或高潮的,結果就這麼結束了......

春天不繼續翻譯出版真的太可惜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上週末重讀冷情浪子和危險紳士後,想補完這系列最新進度就買了這本,看完之後只想說—— 難怪霸道總裁一直有他的市場。

這樣說可能會讓其他讀者誤會Tom Severin是霸道總裁,其實他一點也不霸道,相反地他是個非常理性冷靜自控的人!白手起家的年輕英俊富有實業家,什麼都有了開始覺得生活很無趣,不懂愛的男主角遇到了女主角~

生活一向只有工作的Tom從來沒讀過小說,被Cassandra推薦後開始閱讀,這個舉動我覺得很浪漫,相應而有的情節我覺得也很有趣,尤其是Tom對小說寓意的解讀非常與眾不同,真的會讓我笑死,總結珍奧斯汀作品的模式非常精準XD

相較之下,Cassandra的個性就比較樣板,美麗、善良、有愛心,作為雙胞胎之一,為了對比潘朵拉的特殊,Cassadra在前作裡就比較沒有特色,實際寫出來也的確有點平,這本要不是男主角是Tom我可能也不會想看,不過畢竟是從小養在鄉下沒人約束且會在家裡養豬當寵物的人,Cassandra跟一般淑女還是不太一樣啦,只是角色塑造上還是可惜了,但我也能夠理解一本書裡如果想要著重處理一位角色,就比較難平衡,例如迦柏,也是被犧牲(?)的男角。

這本的故事主線比較單調,沒有破敗的莊園要拯救,沒有發展中的產業要經營,也沒有主角的身世之謎,什麼都沒有,主要處理Tom的轉變,情感描寫細膩,讓人如何不喜歡Tom!目前系列六本裡,Tom榮登我最喜歡的男主角第一名!(其實對藍笙和威斯有點不公平,因為我其實已經忘記他們那兩本的內容了哈哈)

此書如果要在系列裡排名,我個人認為是中間偏前,兩位角色沒有什麼扣分點,情節簡單不複雜,該有的浪漫和福利情節一樣都沒少yes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滿喜歡這本的,劇情舖排也滿特別,Tom遇見Cassandra就提出婚姻,但因為他的個性及作風,即使能稱得上是朋友的Ravenel兄弟都直接拒絕他給妹妹的提議,Cassandra對Tom很好奇,但有機會進一步認識彼此時Tom就離開了;接著期待愛情的Cassandra開始試著接受其他人的追求,卻不幸遇上爛人,Tom出現介入、並且救了她的名聲。

有看系列前作的話,可以大致知道Tom是怎麼樣的人,也能理解為什麼Ravenel兄弟要阻止他接近Cassandra,他是一個成功的生意人,但手段常常不太乾淨;在這本書內可以看出Tom的個性極其理性,典型的數理腦,無法理解讀小說的樂趣──初識之時Cassandra訝異於他沒看過半本小說,說服他一定要試試,後來他匆匆離開以後,竟然要助理幫他蒐購小說,試著了解Cassandra說的樂趣,後來他們聊到這件事,Cassandra問他讀後感,Tom的感想超好笑的,整個很可愛。

Tom也不懂愛,但他答應可以給Cassandra最好的、盡其所能照顧她,後來兩人蜜月旅行,在那個島上有date stone的習俗,Tom用數學的方式解釋了一塊date stone上可能的喻意,Cassandra聽完之後滿眼星星地望著他把他拖回飯店上床XD Cassandra看出了Tom不是不懂愛,但他有他詮釋表現的方式,連Tom自己都還不清楚。

這本前面探索的地方會覺得有點平淡,而且中間會覺得兩人分開得有點久(可能出現了一個男配的關係XD),不過Tom重新登場時超級帥氣啊!!!這個部分我就不爆雷了,是個很棒的高潮點。而且兩人的感情堆疊發展得很細膩,值得一看。

btw再提一個我很喜歡的部分,Cassandra答應求婚之後,他們做的第一件事是花了非常久的時間關在圖書室內-----討論婚前協議XDDD 而且內容明明都是對女方的好處,太甜了。

已有 7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