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聖賢

華麗聖賢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165
出版時間: 
2008-02-15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她以銳利的天真問:你是聯邦調查局探員之類的嗎? 不,我不是,但必要時我的確會調查妳或逮捕妳 她以頑皮的揶揄問:你是中東的王子嗎? 不,我不是,我只是輪廓比較深 她以嬌嫩的笑聲問:你是神祕富豪或企業大亨嗎? 不,我不是,而且我小氣得很 她以優雅的傲慢問:你是好人嗎? 不,我不是,雖然在妳面前我一直希望我是 她以嫵媚的落寞問:你是我所認識的那樣嗎? 不,我不是,我恐怕沒有妳想像的那麼單純 她以傾慕的困惑問:你是特地來救我保護我的對吧? 不,我不是。 她以心碎的迷濛問:你是我生命中的那個人嗎? 不,我不是,我只是個……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作者是在這場座談會後開始思考封筆.男主角有雙性戀傾向.他以前的砲友得了愛滋.設定是從中共逃難到美國的中國人.他的妻子成了他的救贖.我把聯想的經節放在下面.現在學歷歧視國籍歧視種族血統歧視都很嚴重.只有夫妻之愛是忠貞的--至少在這本羅曼史中.

林前6:9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上帝的國嗎?不要自欺!無論是淫亂的、拜偶像的、姦淫的、作孌童的、親男色的、

提前1:10行淫和親男色的,搶人口和說謊話的,並起假誓的,或是為別樣敵正道的事設立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