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寶財妻

聚寶財妻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79901
出版時間: 
2019-12-25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晁樞引這個王八蛋,說好替皇上辦完事就娶她,
意外受傷失去記憶,不只忘了和她的一段情不說,
還嫌她這個熱愛經商、手掌皇上財庫的郡主滿身銅臭不夠端莊,
氣得她決定與他老死不相往來,然而風水輪流轉,
如今為了杭州被燒的糧倉與面臨挨餓的士兵,他這堂堂指揮使只能求到她面前,
畢竟掏出幾萬石糧食對腰纏萬貫的她來說是小事一樁,
可要她鬆口幫忙沒那麼容易,當初她曾與他定下十個約定,
只要全數完成就答應他的追求,看來是時候讓他重溫舊夢了……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故事舖陳有轉折有喜怒,人物設定都蠻有特色,賺錢能力一等一的女主角與嫉銅臭為仇的男主角,她恨他失憶忘了兩人互訂終身,他不屑她銅臭卻又不得低頭向她求救。打定主意不相往來,兩人終究還是牽扯在一起。

讀起來很順的故事,不過女主角口不對心,重施故技拿十個約定來整男主角,還說要求失憶的他重來一次約定是要「解約」,我跟女主角的心腹丫鬟一樣都不相信這邏輯。

男配角愛跟男主角爭風吃醋,對女主角很有義氣,我想看這位三皇子的故事。

女主角解決問題的功力很強,大至治世民生問題、小至處理小心計陰謀。而她雖被男主角吃得死死的,發飆起來脾氣倒也頗大,但後期氣男主角的其中一個點,是我也會很氣,而且男主角最後其實也不是跟女主角觀念相符,小小扣分。這本書我給4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