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點

時間點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43
出版時間: 
2013-02-06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環境或許會改變一個人的外在,但改變不了本性 就像她,從另一個時空來到這裡  成長過程雖然不同,但仍是同樣的偏執、固執  所以當「那個男人」出現在她面前  她想到的是他的囂張霸道、縱情聲色、不知收斂──  那個男人曾經徹底毀了她的身、她的心、她的愛情  因此在這個時空,她從不去觸碰跟他有關的任何事  但這一回,他不再是高高在上的富家大少、紈褲子弟  而只是一家貨運的小快遞,對女人更是中規中矩……  哼,她才不信哩,所以她勾引他,等他撲上來──  意外的是,他什麼都沒有做!  是因為在這個時空裡,很多事都改變了  她既不是原來的她,所以他也不會是原來的他?  那麼,她又該相信哪一個「版本」才是真正的他?  一切已經脫出了她的認知,而她不知如何是好  唯一能確定的,就是她必須找出所有事件的關聯性  才能讓心愛的妹妹擺脫一次又一次慘死的命運……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我覺得其實DNA一樣但是背景不一樣唯一相同的就是潛意識.其實她真的不喜歡他他根本沒機會.女性分手的時候絕對是比男性狠毒.如果連報復都懶那就是因為他不值得浪費自己的人生.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