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魔星撩一生

我被魔星撩一生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75101
出版時間: 
2019-10-02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鄔落星怎麼也沒想到自己竟會栽在小倌館的頭牌公子琴秋手上,
也不知是他太美,她被他勾了魂,
還是他幫身受重傷的她拔毒針,幾乎看光她的身子,
害她的心思開始往歪跑,作夢都能夢到他倆唇貼唇,
看到他被採草大盜劫走,她心急火燎地解救他於魔爪之下,
卻禁不住這廝的故意誘惑,撲倒他將他拆吃入腹,
自此兩人開始過甜蜜生活,她憑著高強武功努力接江湖任務換寶物贈他,
就算要出遠門替師妹尋找救命藥草,也不忘先安撫他,
誰想到尋藥草一事出了點意外,惹來無數追殺,
從小養大她的師父還為了藥草與琴秋刀劍相向,
直到這時,她才發現自家心上人似乎不簡單……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作者在後記提到,這是關於兩個變態的故事...Orz

個人覺得男女主的個性感覺比較像是SM組合,一個心軟、被虐也毫無怨言;一個是只有我能欺負她的假掰男。個人是不愛聖光太強的佛心系女主,因此撒3.5葉

 

-------以下劇透-------

女主本來就是個心善的面癱殺手,為報養父養育之恩,甘心成為工具人接案、換藥;但是也會不計代價(兩顆茶葉蛋)為鄰家小姐弟報仇,摘下權貴的頭給小姊弟當球踢洩恨。男主在第一次相遇就察覺女主這樣的萌差,進而開始逗弄女主,甚至收下女主兩顆茶葉蛋的過夜金(羞)。

男主的身世蠻特別的,是名門正派(父)與邪門歪道(母=聖女)的結合,最後被滿口仁義道德的正派逼到跳崖,男主爸為救妻、子領了便當,男主隨母親回到母族,卻因母親背棄聖女之責與人私奔而備受冷眼,還好男主爭氣,自己頓悟了娘家家傳的絕招,只要一個眼神接觸就能入夢催眠。練成絕招的男主重回中原,透過入夢催眠讓名門正派醜態百出,報了父母之仇後隱身小官館。

某日,女主為小姊弟報仇被追殺、躲到男主的住所,女主以為男主為了護他被人凌辱,因此心懷愧疚,兩人開始糾纏不清....對女主佔有慾越來越強的男主,對女主一見養父的信號就拋下他離去感到非常不爽,故意使計讓女主認清自己對養父而言只是被利用的工具人,結果卻是自討苦吃,男主為了讓女主能無愧於心、徹底脫離養父,最後認命幫女主報了養父的養育之恩後,才順利拐走女主。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只是單純紀錄、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