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同居關係

半同居關係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1005
出版時間: 
2018-04-24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男人耍賴時,那嬌憨那任性,三分醉七分寵;
女人翻臉時,又是嗔又是怨,又渴求他的愛。

葉靈均的一句,我們分手吧,林恒的臉陰沉了下來,
他嗤笑一聲,分手?他們什麼時候交往過了? 葉靈均似乎是忘了,
他們只是炮友而已! 一句炮友關係,將葉靈均打得毫無招架能力,
她怎麼會忘了,在林恒心裡,她不過是個召之即來, 揮之即去,
可有可無的炮友。林恒說, 當初耍手段爬上他的床的人是她;
說要和他當炮友關係的人也是她,她以為和他玩膩了,
可以一腳踹了他一走了之?她別作夢了! 葉靈均反問,
那我們在一起,林恒只回了一句, 他跟她這輩子只能是朋友,
做不了情人。 人家都說,強扭的瓜不甜,既然耍賴撒潑都得不到這男人,
那她放手,反正追她的男人多的是,她不怕別人不要, 林恒這男人,
誰要誰拿去,她不稀罕了。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是典型後知後覺的作品,也是我的愛梗之一,作者運用得很合我的胃口,因此給五葉。

葉靈均和林恒是青梅竹馬,葉靈均喜歡林恒,林恒卻始終不承認自己對葉靈均有意,此時林恒的舊情人李書語出現,愛慕葉靈均的學長蕭言也回國,一場單戀頓時變成一段四角關係。

看著葉靈均被蕭言追求,林恒大吃飛醋,只要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林恒的感情,林恒卻執迷不悟,最後還是由前女友李書語點醒了他,本書的男女配角都是好人,看出林恒跟葉靈均之間根本兩情相悅,就識趣地退開了,還很好心地推了他們一把。

讓我覺得可惜的點是,這本只虐女沒什麼虐男,或許是篇幅不夠,書末男主角終於告白了,女主角心底開心但刻意毫無表示,故事就結束了,沒有看到男主苦追女主實在不夠解氣。

這本推薦給喜歡愛吃醋男主及後知後覺微虐心情節的讀者(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情節就是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