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擺不平

小姐擺不平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808
出版時間: 
2008-09-25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縱橫投資圈,谷東川憑的就是快狠準三個字──動作快、不留情、眼光準,這套標準於公於私都好用,簡直是打遍天下無敵手、全勝紀錄保持人,但一遇上日出銀行財富管理部的小經理崔櫻櫻,真是踢到鐵板!她人如其名,看起來又甜又嬌美,性子卻又嗆又倔,跟他這個業界高手競爭客戶,完全沒在怕的,一張嘴伶牙俐齒得跟什麼似的,絕不居下風,激得他不知是該拿針縫住她的嘴,還是要狠狠吻住她;與她纏鬥越久,他越來越覺得她是個麻煩,還是個很難擺平的大麻煩~~因為他天生萬人迷的男性魅力,她不屑一顧,但她對自己的吸引力,卻強到他快要失守、抵擋不了,天天對著這對自己沒興趣也沒好臉色的小女人,他想快點把她收歸己有也無從下手,狠也狠不起來,難道這次真的要嚐到輸的滋味……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可算是兆邦金控系列書之一,因為谷東川是《不安好心愛上妳》書中的男二,這次辛蕾把他升級為男主角。喜歡辛蕾寫的富二代認真工作,愛情專一的特色,不濫情、不虐戀,不揪心但窩心,能輕鬆愉快閱讀完。

崔櫻櫻是日出銀行財富管理部經理,谷東川是大伊證券投信營業部經理,兩人因搶同一位大客戶,東宇科技的李總裁,所以是不打不相識,特別是東川是要從櫻樱手中搶走這隻肥羊。雖然他對櫻櫻深具好感,在商言商,卻毫不手軟。

東川搶到李總裁,升官當副總,相對之下,櫻櫻是打包走人,面對這樣的局面,就看東川發揮睿智使兩人由敵人變成一對戀人而成為夫妻。

精彩的愛情故事,兆邦金控系列,值得一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