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血神將

浴血神將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40
出版時間: 
2012-12-18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大家都說護國神將孟東陽將軍驍勇善戰,神乎其技,戰場上英勇驃悍,以一擋百,萬夫莫敵。但這個月來他的古怪表現,真是令身為副將的她大失所望,原本期待他上了戰場後,可以恢復「正常」,沒想到向來見血無數,身上大小傷不斷的他居然怕見血?!他究竟藏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竟然一夕之間變得這麼「娘兒們」,斯文了起來?莫名其妙變身成大黎國的將軍,還得上戰場去打打殺殺,不能當個現代「文明人」的他已經夠頭大了,沒想到令他最頭大最痛苦的,是那個漂亮到驚人的女人──這個孫露,長得這麼美,竟是個副將,而且完全是個狠角色,拿眼瞧他時,老是明擺著輕蔑的神情,瞧不起他的「沒用」,一上戰場為了讓他見血激起鬥志,她的箭一定直射他而來,對他如此心狠手辣的女人,他竟然對她動心,他真的瘋了……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這是穿越 !!!  寫得不壞, 前面男主角身在古代的種種格格不入, 甚至還蠻歡樂的, 但整本書的核心劇情我無法接受,  縱使結局是happy ending 但看完一點快樂的感覺都沒有

建築師孟東陽因飛機事故穿越到大黎國, 成了護國大將軍, 與副將孫露(女)有著情愛糾葛, 他的隨侍同喜身具醫療異能, 視他如兄長, 多次將重傷的孟東陽從鬼門關救回, 一次兩軍對戰, 同喜被俘, 雖之後被釋回, 但清白已被玷汙, 在大黎清白不再的女子, 下場都很糟: 從軍(通常就成了軍妓) 、嫁予辱她清白的男子, 但受辱於外族只能死, 看到這裡我就爆衝了! What the Fuck…!!! 另外男女主角間的糾結也跟這個爛風俗有關, 後面那些權謀鬥爭、兩軍交戰等等, 就快快翻過去了, 全書我最愛的角色居然這樣的結局, 令人無法接受。

再也不想看第二次的書, 兩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So many books, so little time-Frank Zappa~買書如山倒,讀書如抽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