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報喜

新娘報喜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242
出版時間: 
2017-01-03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妳是誰?」「我是,你的新娘。」一場車禍醒來,孟凡失去了十年的記憶,面前卻多了個陌生的女人,自稱是他的未婚妻。為了安撫父母,也自覺對不起這女人,他答應結婚,不料這一切全是出自精心編織的謊言⋯⋯嫁給他,是由於和孟家二老立下協議,為傷重昏迷的他沖喜,明知他得知真相會惱怒,甚至恨她,杜怡蓁仍義無反顧!只因為她其實早就偷偷愛著他,不能自拔。以秘書的身分陪伴在他身邊三年,看著他遊戲情場,她終於領悟,他其實是用花心杜絕自己的癡心,所以,她也只能用無心隱藏自己的真心,以一年的契約為限,成為他的妻,無怨無悔⋯⋯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這是簡單的甜寵文,可以輕鬆翻閱完,若無書可看,這本書可以看看,故事內容真的看完即可忘了。

總經理孟凡因車禍失憶,父母迷信,求杜怡蓁這位總經理祕書當沖喜新娘,弄假成真,一齣假婚姻,最後成真夫妻,有美好結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