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頓的愛

沙頓的愛
Sutton's Way
書封作者名: 黛安‧柏瑪
譯者: 艾紀村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22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一場悲劇的發生迫使歌壇巨星艾曼達‧柯勒威避居懷俄明山林治療傷痕;想不到,迎接她的是另一場交戰……奎恩‧沙頓。

被大雪圍困在他的牧場裡,艾曼達慶幸奎恩不知道她的真正身份,而奎嗯,一個貫居山林的男人,不知如何面對異性──尤其是一位突然闖進他生活的都市女孩。

奎恩無法了解他的世界對艾蔓達來說是如此的特殊,而對於他的誤解,艾曼達內心誓言要證明自己和他一樣俱有傳統的舊價值觀和慾望。可是當他發現她是誰時,她會永遠失去他嗎?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不能忘情裡  嘉士如此形容-奎恩,視女人如蛇蠍..想說大概又是個豬頭男主角吧!

但沒想到讀此書是如此流暢,內容如 此書名"沙頓的愛"
兩人初識因不了解有時會有些小衝突(男人以前感情上受傷過,女人小時家庭因素造成),但他們內心又互相吸引著...
終於兩人把壓抑已久的內心敞開來了..卻因為男主角的自卑 把她推離.
在一場生離死別的意外,他才知道他對她的愛.

此書裡男女主角設定的個性我很喜歡.
女主角-對愛的表現很勇於表白,不忸忸怩怩(也許是故意鬧男主角,又也許她真的想如此做)..甚至最後她主動跟他要婚戒的舉動,也超可愛捏!
男主角-知道女主角真正的身份後,對她的愛是用壓抑方式來表達(因為前一場感情傷的體無完膚,造就自卑心理),覺得自己的條件差異,怕無法帶給她幸福..推她離開...因那場意外的發生,對她的愛才能如此深刻體會到,讓他不顧自身的危險,也要想盡方法親自把她救出來..知道自己傷害她的心,不要留下任何遺憾(算是知錯能改啦)..

此書算是不錯看的小品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Joyce  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