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影情人誰是誰

魅影情人誰是誰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52
出版時間: 
2014-12-16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季拓言與哥哥有相同的容貌,卻有著迥異的人生,他天生殘缺,不被母親接受,彷彿全世界都遺棄了他。但上天卻賜給他一次幸福的機會——與兄長交換靈魂,就連哥哥的未婚妻、那個讓他心儀許久的女孩也一併接收!她曾經是一瞬即逝的流星,如今卻牢握在他掌心,原來愛得真實比想像更可貴,他貪戀起她的溫暖與美好,但他也知道她愛的始終不是他,他不禁開始害怕,萬一她發現這一切都是假象,會不會離開他……丁萌萌人如其名,撒起嬌能萌翻人,可她只愛她的言哥哥,縱使發生意外之後,開朗的他像變了個人,但她竟不排斥他的改變,因為他的溫柔只對她展現。美夢成真讓她有如置身天堂,誰知她偶然看到他的日記,發現他真正愛人的存在,但他卻說,他愛的一直是她?她該不該相信,這性格不同,卻依舊讓她動心的「他」……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要說很難看,其實更難看的也不是沒有。要說文筆很糟,更糟的也是有。要說劇情進展很不合理,也不會那麼不合理。但看完之後就是覺得很無聊,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女主角對男主角的感情描寫我覺得很薄弱,我看完之後真的不覺得女主角有愛上男主角。

男主角是雙胞胎的弟弟,原本身體有殘缺(天生沒有雙腿),所以母親無法接受這個孩子,讓這個孩子單獨住在其他地方。發生意外時,雙胞胎哥哥許願讓弟弟有個好一點的人生,所以男主的靈魂便附到哥哥身上,以哥哥身體活了下來,而哥哥自然是死了。

 

理論上就是女主角會慢慢愛上靈魂實際上是男主的這樣的故事。

 

女主角前面說自己仰慕哥哥,但並沒有像其他雙胞胎梗的女主,秒發現眼前男人不太對勁。反而是女配角一下就發現眼前的男人不是以前那個男人,可能是要說女主對哥哥不是真正的愛情,之後才發現自己真正愛男主這樣。但是這之間的感情發現以及轉變寫得有點薄弱,反而變成也不知道女主角有沒有真正愛上男主角,有點像是因為快要結束了所以趕快寫女主角認為自己愛上男主角,也接受了靈魂交換這件事。

 

說男主角愛女主角這部份倒還好,就是女主角的情感蠻弱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