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伴逼我嫁

床伴逼我嫁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1037
出版時間: 
2018-12-21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2 人灑葉)

他的女人,身材魔鬼,哪知男人要的是她的心;
她的男人,沉默內斂,怎是夜夜床上逼她嫁人。

不會吧,自家禁慾系的總裁,就這麼被她給睡了? 她曾是他的小花痴,
見他一次,眼睛都要冒愛心。 可人家是帥氣多金又事業有成的總裁大人,
憑什麼看上她, 為此,睡過又如何,想再睡?可以,那就當床伴吧。
誰知,賀毅遠這位人前一絲不苟,不正經起來, 誰都比不過的總裁大人,
把小花痴的她,壓到床上睡了兩年。 兩年後,男未婚,女未嫁,
褚恩恩被她娘催婚了, 瀟灑地跟床伴總裁攤牌,愛不到起碼睡到,這也值了。
哪曉得,總裁大人嬌傲到不行,揚言他跟她,從來不是床伴,
天底下也沒哪個床伴會閒到賭上一個男人的尊嚴,給女人煮飯,
洗內衣褲,又哄又寵的只想她開心。可這該死的女人, 竟敢要跟他分手,
笑話,他可是付了兩年的體力活, 他這輩子不隨便招惹女人,
可一旦招惹上了,肯定要負責到底。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男自以為交往兩年,女自以為地下床伴兩年,當男主角正要打算步入禮堂時才發現女主角完全沒那個意思

再來就是沒手段的總裁想辦法追求女主角,還好女主角沒始亂終棄啦,不然男生有點可憐。

看了幾本下來,發現作者很愛讓總裁下廚,對糖醋蝦很執著。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1
我的評比:1葉

這本讀來,索然無味。看完這本,可能就不會再看金晶的作品。

賀氏集團總裁賀毅遠與職員禇恩恩的辦公室戀情。兩人只是床伴關係,恩恩從未妄想成為總裁夫人,更何況致遠從未有任何明示暗示兩人是男女朋友關係。當致遠單方面想求婚正是恩恩想要分開時,矛盾與衝突發生,當然賀致遠最後追回恩恩,結為連理。

這本書情感的描述真的的太少,男女主角兩人相見只有性事,沒有一點相愛的情感,只好棄書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