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王爺的銷魂手

醜王爺的銷魂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945
出版時間: 
2012-08-24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他因為外表異於常人,從小受盡屈辱 所以他拿積累多年的軍功,求皇上賜婚 執拗的要向世人證明自己有能耐娶到天下第一美女 隨著婚期逼近,他卻絲毫品嚐不到半點狂喜 都怪那一夜,他多管閒事的救下那位「銷魂紅酥手」 她古怪得讓他牽腸掛肚,傻氣得讓他哭笑不得 原本他只當她是排遣無聊、抒解壓力的玩物 沒想到卻成了最教他著惱的罪魁禍首! 他深深相信一定是她的美感出了問題 否則怎能無視他這張令人心生畏懼的臉龐和他泰然相處 他多想做她的有情郎,一輩子陪著她做包子 奈何她卻積鬱成疾,從此與他天人永隔……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這本看的有點一頭霧水,原以為是一般古代架空背景,不過看快完才發現是有點玄幻的。系烈第一集對整個背景覺得有點謎,女主角的一家子似乎滿神秘的。

男主角因為長相不佳所以誓娶美人,這點我是不太理解。而男女主角看對眼我也不是很懂是怎麼發生的,看完第一本之後有點猶豫,不過書都買了就把整套看完,看完整套才發現原來這個架空搞得有點大,是從爸媽那代開始,只是一本寫不太清楚。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