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才家的小悍妻

秀才家的小悍妻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890
出版時間: 
2016-10-2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男人再強勢,真碰上他看上的女人,還不是栽了;
女人再精明,真愛上她看上的男人,還不乖乖的。

邱婉婉被休了,身為獵戶家的女兒,她大字不識幾個, 當年高嫁了孟冠玉,村裡人說她不自量力, 還笑她當不起秀才夫人,過不了三年就會被休。 而今,孟冠玉不但揚言要納妾,還給了她一封休書, 邱婉婉心死的以為,自此兩人婚嫁,再不相幹。 怎知,她躲回山上當女獵戶,他卻找上門來, 明明都分了,他竟囂張地爬上她的床。 可惜,她邱婉婉不啃回頭草,更沒想跟人共侍一夫, 才知道,原來孟冠玉根本是無賴,納妾是假的, 他給的休書也是假的。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秀才》女主角邱婉婉獵戶家出身,算是體育系的,老公孟冠玉是個文組書呆子,不過書唸得非常好還考過國考就是了

一開始邱婉婉傷心又生氣的回山上的娘家,不過她家中已經沒親人了,孤身住在山裡,沒多久老公就追來。這手無縛雞之力的書生到山上,本來覺得應該很礙手礙腳,不過漸漸得也變成一個「賢內助」,兩人在山間過得很充實,還能多少賺一些生活費,挺有趣的。

當然事情沒這麼容易,納妾說起來是某個計策,後來這個事情也影響到山上的兩人,只是為什麼孟冠玉不早點解釋清楚...,當然太早解釋就沒這本書啦,總覺得這點有點圓不過來小扣分。

最後為了解決這個大劫,上一本《獵戶家的小嬌娘》男女主角也跑出來幫忙串場,故事劇情安排挺不錯的,看完很舒暢。原本以為還會出男主角表妹相關的系列,但是似乎也沒有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