鴛鴦枕

鴛鴦枕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
出版時間: 
2002-03-01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世上怎會有如此相像之人? 眼前這位姑娘清甜的嗓音、絕塵的容貌都像極了…… 該死的!親眼目睹黛岫葬身火海讓他悲慟欲絕 可她竟以詐死來回報他的深情,甚至成了別人的小妾!? 想不到他堂堂十二阿哥竟比不上腦滿腸肥的暴發戶! 黛岫面對久別重逢的他時總是冷若冰霜,卻對一個鞭打她的男人言聽計從 就連逼她在深夜「伺候」他這個貴客她也毫無怨言? 若這是她的「待客之道」 那麼他倒想看看,經過眾人調教過的她會用什麼狐媚手段招待他…… 從她在火場被救下的那刻起 她就注定要成為受人利用的棋子。 這些日子她能躲過賊人的魔掌,全是為了這一刻── 引誘奉旨查案的十二阿哥……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適合借來看的書,狗血不用錢。大概介於2~3葉間,但這本有些看了很不舒服的畫面,改為給2葉。

書是在PUBU吃到飽時借閱的,其實可以吐槽的地方滿多的,但因為看書時不太入戲,所以槽點也跟著淡去不起眼了。

女主角美若天仙楚楚可憐,被邪惡的壞人抓去反制男主角。男主角只愛美人不愛江山,為了女主角可以拋棄皇子身份。總之搞了老半天,劇情似乎和前幾本《恨情貝勒》《絕色》有關,裡面的角色跑來跑去,各種苦情梗大集合,只除了沒有小三配角出現。本來以為會以男主角查案為主,但是我想太多了。另外我對於女角被凌辱的場面實在是很不想看,但這本書還不少...看了很不舒服。

基本上不用太認真看,輕鬆耗時間時看看不錯。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