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帝緣

雙帝緣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79
出版時間: 
2018-09-15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3 人灑葉)

  掌管地下界,聽起來好像很厲害,其實是累死人不償命的活兒,偏偏地下界又全都是死人,連累死都不能。

  這會兒那個擅離職守跑到陽間遊蕩的傢伙,竟命人送來一名不准說話的貴客給他添麻煩,真是孰可忍,孰不可忍……所以祂決定帶著貴客去將那傢伙逮回來。

  可沒想到,這一去竟搞到得留在陽間幫那個淨是闖禍的傢伙收拾爛攤子……

  最糟糕的是,那傢伙竟然愛上凡人了!

  而更糟糕的是,連祂自己也動了紅塵情!

  這下子,上頭不氣炸了才有鬼……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看封面跟書名還以為是BL勒XDD原來是BG啊~
很喜歡看這種淡淡的、自然的愛情小說(但有時候太突然不知道為什麼會相愛,"果然是前世就注定好的"的那種感覺很強烈哈哈)
幸好後來還是有個HE
雙CP,主CP北殷跟柳雲秀就是那種命中注定,就算都不記得對方卻還是相愛;副CP北岳跟朱小嫦就是那種不打不相識,越鬥嘴感情越好。
小缺點就是沒有明顯的起承轉合,而且會很好奇有沒有番外,不然真的很順利的就看上眼是刺激單身狗嗎?!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劇情平鋪直述,所有問題都馬上迎刃而解,毫無波濤缺少張力。

人物的個性扁平,從兩位殿下、文官武將到女婢跑堂小二說話都是同一個口吻,把人名遮起來,光看文字會分不出是誰在說話。身分尊貴的殿下用字遣詞文雅沒問題,可是貧苦人家的女兒目不識丁,她居然能聽懂那一堆文謅謅的話…?還可以對答如流字裡行間不時出現成語…?這個人物設定太OOC,讓人出戲。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My grading standards
5: must-have             4: recommend      3: kill time
2: save your money    1: did not finish

1
我的評比:1葉

筆名狼星的作者,是第一次閱讀,因為書名“雙帝緣”與“雙將緣”相當吸引人,也令人好奇。看完後,真是令人失望呀!以羅曼史角度而言,是完全不合格,全書如同童話寓言故事的佛道史觀,特別闡述真正的地獄不是死後的世界,人間才是地獄,按照因果輪廻生生不息的寫法,只要作者高興,可以無限集數寫下去。以單行本來看,是不及格,然而以系列書的第一集而言,是可以接受,介紹故事的源頭。

“雙帝緣”是雙生雙旦兩對男女主角,可以預期這系列都會有“雙”字
為書名。全書描述掌管地下世界的雙帝,一是北殷大帝,一是東岳大帝,亡魂未見閻羅王前,由引路人孟婆帶到大帝面前,先初審。故事閞始柳雩秀在這一世被先姦後殺慘死了。東岳大帝到陽間,所以北殷大帝來審判柳雲秀,想不到雲秀是仙界金鯉魚,因與北殷大帝相戀而犯天條,如今找到彼此,又被天界懲罰到所謂人間地獄,轉世投胎。

東岳大帝到人間,曾運用仙界法力隨意更改人的壽命,包括他的前世情人朱小嫦,這種現世報的作法,也是觸犯天條,所以被判轉世投胎。兩對男女主角的轉世為人,才有“雙將緣”第二集。整本書,死人特別多,真是晦氣又黑暗,看的很累,心情不好,没有看“雙帝緣”就看不太懂“雙將緣”。這兩本看完就
棄書。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