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情人

蝴蝶情人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332
出版時間: 
1999-08-0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她鬈翹的眼睫毛眨動,劃破沉寂的氣氛,令他消失已久, 甚至忘記曾有的情緒甦醒,感覺自己忽然有了血肉, 有了歡喜機歎,有感動、有索求、 有無法克制的渴望和本能, 他不再是企業集團中不可一世的總裁, 而只是一個男人,一個活生生的男人, 於是,他將她列為「第三個未婚妻」, 即然是最愛,為何還將心分給其它女子? 誰教他是滿清愛新覺羅家族的繼承人! 第一個未婚妻是右丞相,幫他打天下, 第二個未婚妻說難聽一點只是生子工具, 只有她才是他這場不朽愛戀的女主角, 能像一支美麗的蝴蝶在他的心田上飛舞, 但大家族的制度哪容他「愛其所愛」呢?沒關係!為了紅顏,他要傚法祖先皇太極……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已絕版,若再次重新出版,我一定會買來收藏,如果在出清的租書店看到,一定要買來看。第一次看綠痕的書是從九龍策系列開始,(當然還没看完)為她的文采著迷,從她的筆觸中可以看出作者深厚的文學素養,遣詞用字優雅感人,絕對是言小作者中的頂尖人物。

這是一部深情似海的羅曼史。男主角堤真一是滿清「愛新覺羅」皇室後裔,家族經過八十多年光陰經營,成為龐大的企業集團,這個家族的繼承者出任集團總裁。

總裁的婚姻由長老指定兩位未婚妻,自選一位,真一選擇關雎,名字真的選自詩經第一篇:「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參差荇菜,左右流之;窈窕淑女,寤寐求之。……」非常好聽。

真一第一次看見關雎就已莫名的愛上她。關雎說:「當蝴蝶比翼雙飛時,才是花園最美的時候,這些花朵是為牠們相聚而盛開的。」她是真一的蝴蝶,而真一是她的春天。看著高高在上的真一,一步一步情難自禁的落入關雎愛的情網中,願意給出誓言永遠愛她。

真是一本超級好看的故事,強力推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