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情王爺

薄情王爺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143
出版時間: 
2003-05-09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遇上這樣的男人是幸或不幸? 打從湖畔邂逅的那一日起,他便糾纏不休 對他冷淡他覺得很有趣,再三拒絕他說更有挑戰性 原本打定主意不理會這霸道王爺 誰知道連老天爺都刻意為難她 一場家變迫使她將自己賣進王府當侍妾 更因此被牽扯進爭奪皇位的宮廷惡鬥-- 她不明白,如果自己在他心目中僅是個侍寢的女人 為何落難的他不顧自身安危一心只想著保全她? 難不成……她可以奢望跨越身分阻礙的真感情 只要他能夠平安無事的回到她身邊……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印象中是在PUBU飽讀電子書裡把這一系列看完的,其實渣男歸渣男,但狗血到可以練一練佛性看書,有助提升抗壓性。

女主角是柔弱的民女,男主角是身邊一堆脂粉的霸氣武將型王爺,女主角搞到會委身王爺也實在叫我翻白眼...不過實在太讓人想知道這故事到底會走到哪一步,我還是看下去了~

書裡出現了不少王爺,但其實都是各有所圖,彼此不怎麼交好的,這樣寫來反而讓我滿想看看這幾個各懷鬼胎的傢伙怎麼寫的,順手就一本接一本的繼續看了啊~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