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情緣

鎖情緣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84
出版時間: 
2002-10-15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折磨他?! 當他滿心歡喜踏入家門,迎接他的卻是滅門慘案 而兇手還是他未婚妻的親生父親! 從那一天起,他就陷入了進退不得的兩難處境 理智要他殺了仇人之女以慰家人在天之靈 情感卻讓他捨不得傷害摯愛的未婚妻 兩方互相拉扯的結果就是他變得陰晴不定 上一刻還熱烈的和愛人翻雲覆雨 下一刻又極盡所能把她傷得徹徹底底! 他再也受不了這種撕裂人心的痛楚 這一回,他一定要強迫自己狠下心 一次和她斷得乾乾淨淨,永遠不再想起!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個作者的書滿適合租回家看的,本本都是狗血不用錢讓你看好看滿~

男主角愛極了青梅竹馬,但某一天突然兩家都被血洗,男主角還看到她爹手刃他爹...的「狀態」,神奇的是就是她爹站在柱子旁拿刀穿過他爹,但是這兩個人都死了,這到底是什麼奇妙的狀態?

想當然爾男主角必定大喊我不接受我不接受我不接受仇人之女~然後又因為愛女主角內心掙扎,終於忍不住還是做了又做,但又受不了青梅竹馬變仇人之女,自己離不開她,只好使計傷害女主角讓她傷心到自行離開...。

是說這男主角還真不簡單,兩家莊子都被血洗,你爹和她爹站著死掉還維持著拿刀刺死的姿勢,簡直比蠟像館還神奇,竟然一點都不覺得怪,調察都不察一下,起碼要知道還有沒有第三者一起殺人吧?要報仇當然要搞清楚仇人有幾個,一個都不能漏才對。

而最爛的是,你自己離不開甜美的女主角,找了人演出小三有孕待嫁的戲碼,好傷害女主角讓她自己離你而去...,說渣男都太便宜他了。

是說這麼吐血的劇情,竟然讓我忍不住想看看後面還能怎麼編下去,不知不覺就把它看完,然後覺得這麼離奇的劇情我能看完真是太神啦!給個3葉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