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絲汀‧漢娜 新書《不能沒有妳》

2 篇文章 / 0 新
最新文章
JustAnother
離線
Last seen: 3 年 1 週 以前
Home away from home楓葉會員 Maple Member版主Moderator小秘書 Assistant專欄撰文者 Contributor
已加入: 2009-04-10 00:50
克莉絲汀‧漢娜 新書《不能沒有妳》

《不能沒有妳 THE GREAT ALONE》作者:克莉絲汀‧漢娜 Kristin Hannah
譯者:康學慧 出版社:春光 出版日期:2018/09/01


 

 

 

 

 

 

 

 

珂拉與蕾妮是天底下最緊密的母女,她們互道心事、當彼此最強的後盾。

美麗的阿拉斯加帶給她們無限希望──直到完美的家被冷冽與黑暗所吞噬。

為了愛,珂拉年輕時不顧父母親反對,堅決生下蕾妮,與丈夫遠走高飛。
他們用愛將世界阻擋在外,無情的戰爭卻撬開幸福的門。
從戰場回來後,丈夫彷彿判若兩人,暴躁易怒的他成為珂拉的夢魘。
儘管珂拉總是擔驚受怕,卻深知自己愛他,離不開他。
這份病態扭曲的愛,將兩人緊緊綁在一起,無法逃脫……

十三歲的蕾妮與父母一同來到阿拉斯加。
雖然父親堅信簡樸的生活能治癒他的狂躁與惡夢,
冷冽的絕境卻使他變得越發尖銳,遊走失控邊緣。
絕望的是,媽媽總是選擇原諒父親,而蕾妮又無法離開媽媽。

蕾妮以為自己將被家庭永遠禁錮,直到遇見生命中的他。
這份愛讓她決心走出自己的未來,可她依舊無法丟下母親離去,
愛與恨、憤怒與自責,不斷在蕾妮心中拉扯……

作者以史詩般宏大的故事,呈現母女兩人細緻而磅礡的世代對照。當女兒面臨母親當年同樣的轉捩點,她會承襲上一代的循環,抑或是擺脫束縛、開創新局?書中不僅探究家人間的羈絆與糾葛、女權議題,更以溫暖卻不失力道的筆法,向讀者展現愛的多種面向。闔上書本,你將對生命的堅韌,有全新的體悟。

同場加映:小博試讀連結:http://www.books.com.tw/web/sys_serialtext/?item=0010795975 


原文版是2018/2/6上市,封面如下(小的偏愛右邊的英國版,所以也給它放進來)
   
這本書在亞馬遜目前有3,862位網友給評,平均獲得4.6顆星

在浪漫時代RT BOOK REVIEWS獲得四顆星,被歸類為Mainstream, Historical (對,我也以為自己看錯了)

對RT書評內容有興趣的,請到https://www.rtbookreviews.com/book-review/great-alone 

在小博的書籍簡介裡看到這句:

«新書尚未出版,索尼影業旋即搶下影視版權«

不知電影何時會上市呢??還蠻想看滴...

Karen
離線
Last seen: 4 週 1 天 以前
Home away from home
已加入: 2009-06-07 21:44
Re: 克莉絲汀‧漢娜 新書《不能沒有妳》

太期待了,這個作者的書超療癒
春光這兩年真的太讓人感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