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裡乾坤

風裡乾坤
Bargain With the Wind
書封作者名: 凱瑟琳‧歐伯倫
譯者: 鍾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525
4.3333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3 (3 人灑葉)

當他對妹妹泰莎露出貪婪眼光時,妲西必需作抉擇了。她必需結婚!無論妲西如何強力反對繼父喬治,他還是全權控她的事業和家人,直到她結婚或二十五歲為止。清楚,所以我替他作主了。」
無論她是否能以夫妻之愛對待她的朋友伊凡,她現在必須「立刻」接受他一再地求婚。
她 但是伊凡的哥哥──一個半路殺出的程咬金──麥斯卻反對她的結婚計畫。
當來到佛羅里達時,他竟威脅她:「伊凡向妳求婚時並未考慮
作主?他想怎麼作主… … 新郎易人?!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是誤會梗的故事。
二十二歲棕髮棕眼的坦西,是精品百貨公司的連鎖店女繼承人,除非她二十五歲或結婚,才能繼承產業,否則只能由去世母親的第三任丈夫喬治管理。馬上結婚是最快速的方法,但是新郎是誰?她馬上想到大學開始迷戀她的伊凡。
於是,妲西帶著金髮藍眼的妹泰莎,直奔佛羅里達州找伊凡,伊凡去外島,見到伊凡的哥哥麥斯。麥斯願意成全妲西作她新郎。
喜歡麥斯教導妲西辨別風向開船的甜蜜,不喜歡麥斯明明是一見鍾情,卻不說出口,讓妲西費疑猜。最後患難見真情,兩人互訴情愛。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還蠻好看的,喜歡男主角誤會女主角之間的劇情,但男主角認識繼父喬治知道他的為人,也聽過弟弟伊凡說過妲西,從泰莎知道結婚的原因,男主角都只聽到他覺得不好的,女主角就那麼倒楣沒人替她說委屈。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粉好看的一本書~
有舊式風格的感覺~
字裡行間描述的也有像黛安柏瑪的味道
喜歡舊式的同學
(就是沒有太多男主角內心話...直到最後才傾吐愛意)
有機會可以看看喔~
男女主角間的情慾張力&交手粉精彩~
值得給5片葉喔~
(改天再補充簡介)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