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好心愛上妳

不安好心愛上妳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901
出版時間: 
2009-09-10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這個金控集團的太子爺是怎麼回事?很愛記恨喔,她不過是「不知道」他是誰,稍微怠慢了他一點,他就不放過她,三番兩次挑她毛病、嫌她菜又笨手笨腳的;噯,她這隻小菜鳥只想低調,即使他是真的優質了點,他也不是她能吃的菜啊,但他糾纏不休又是什麼意思……這胡星語根本就是個小朋友,跟著老闆客戶出來用餐,還要他這個客戶提醒她規矩?真是讓他開眼界了!可她的認真又教人心服,裝冷靜裝強勢的姿態教人心軟,他對她的興趣越來越多,渴望越來越深越熱;嘴巴上說是要調教她做個好秘書,其實不過是找個理由引誘她乖乖地自投羅網,好讓他在最適當的時機,把傻呼呼的她吃下去……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是兆邦金控財團太子爺追妻記。潘席安的爺爺是兆邦金控董事長,老爸是副董,愛上擔任大伊證券副總谷東川的祕書胡星語。

潘席安的深情專情令我感動,他絲毫不在意星語曾有過一段情,因前男友陳逸景是啟光集團接班人,星語被陳家父母拒絕。現在又是太子爺追求她,她實在害怕,裹足不前。

席安知道星語曾感情受創,於是循序漸進,逐步計劃追求星語,他告訴星語:「我絕不會為了妳而放棄我的家族,但是,我更不會為了家族而放棄妳。」實在令我感動。

原本以為這樣的故事不會發生在現實世界,想不到最近在You Tuber有豪門媳婦網紅鄭舒泰的出現,她老公是蔡承儒,富邦育樂總經理,公公是富邦金董事長。她公閞與蔡承儒的交往過程,真是現代版的羅曼史。

辛蕾所描寫的總裁戀情溫馨感人,没有灑狗血的八點檔劇情,容易輕鬆閱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典型麻雀變鳳凰的故事, 但是我覺得作者真的有一點功力喔, 同樣的題材可以寫到讓人感覺有一點小清新小脫俗.

笨笨的新手秘書, 文學的腦袋硬要把自己塞進商業的環境, 看起來確實就像隻誤入狼堆的小白兔, 成為男主角想獨享的小星星。還蠻甜的一個好故事, 給作者拍拍手。

這本書好看的點在沒有炫富沒有嬌寵的情節, 反而用淡水河邊的三寶飯便當點出兩人交往的真心, 另一個好看的點在男主角個性中的狡猾善謀略的特質, 在突破家族門當戶對的攻防戰中完全發揮出來, 最後幾章描寫與家族長輩唇槍舌劍的場景, 真讓人想拍手大喊”這個好啊”, 哈哈, 讓人看的很愉快的一本書。

這本書應該是辛蕾小姐比較早期的作品, 描寫福利情節的部份感覺比較唯美一點, 對具體的動作描述上不像她後期的作品露骨, 反而我個人比較偏愛這種寫法, 覺得這樣比較美比較有愛的感覺。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