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的膽小戀人

將軍的膽小戀人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1550
出版時間: 
2006-01-18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自從認識皇甫熾,賀蘭媛的人生就變成黑白的 在他的惡作劇中,她分配到的角色永遠是「受害者」 八年了!慢半拍的賀蘭媛終於決定反擊── >>明的,親自上門理論,找他討公道 結果:膽識不足的她還沒開口,就昏倒在人家懷中 >>暗的,為他安排「三更夜驚魂」特別節目 下場:卡在樑上下不來,還勞駕人家伸援手 這次她祭出無敵春藥要他名譽掃地,扳回最後一城 只是使用條件要兩個人,而房中除了他,只剩下她…… 皇甫熾對賀蘭媛究竟是喜是惡?眾口不一 說喜歡,他卻照三餐外加宵夜地捉弄她 說討厭,他卻私下透露偏愛膽小鬼、鼻涕蟲 正當眾人大開賭盤賭輸贏時── 皇甫熾突然上賀蘭府提親,答案呼之欲出 沒想到卻又傳出準新娘鬧雙胞的離奇事件……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前面章節看起來還挺無言的,賀蘭媛就像書名一樣真的很膽小...膽小到令人髮指的地步。不過作者並沒有合理化一些讓人苦笑的設定,大方指出小姐身邊的ㄚ鬟比小姐還有氣魄,反而讓故事情節更讓人能接受。

這本也是輕鬆看可以讓人愉快的書,過年放假腦袋放空來看這個系列還不錯。

不過我一直以為那個ㄚ鬟有什麼神秘的背景或是壓到最後的梗,但...並沒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