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一夜

十年一夜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976
出版時間: 
2017-11-24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拉男人上了床,女人想的,不只有男歡女愛;
壓女人滾上床,男人要的,不過是肉體滿足。

  曾經,誰不知道邊幽蘭追著楊克哉跑,
  後來,誰不知道邊幽蘭見著楊克哉就躲,
  傳言,邊幽蘭曾揚言非楊克哉不嫁,
  後來,邊幽蘭撂話,嫁誰都好,就是不嫁楊克哉。
  這個曾經不顧他意願,奪走他的初吻,
  還逼著要他負責的女人,竟敢在睡過後閃人,
  看都不看他一眼,這樣的落差他不爽了,
  所以他開始出現在她的場子,娶回家收拾。
  邊幽蘭:我們哪時離婚?
  楊克哉:我們哪時都不離婚。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4葉
本來沒有抱太大的期待(畢竟前一本婚後千千夜其實讓我頗失望XD),但意外的這本書挺對我的味。
邊幽蘭是高傲完美的富家千金,當她遇到了比自己還優秀的楊克哉時,便受到了吸引,當機立斷決定展開追求(個人對於勇敢追愛的女性十分欣賞XD)。
這一追,追了七年,直到兩人因女主酒醉發生一夜情,她卻決定不再追了,因女主是個驕傲的人,她可以容許自己放下身段追求所愛,但卻不屑用身體、責任綁架愛情,就像女主在一夜情後被男主求婚時所說的話:“我邊幽蘭可以跟全世界承認我喜歡你,但是我絕對不會嫁給一個不愛我的男人“ 這是屬於女主的驕傲。
相較於女主,男主就是一個傲嬌犯賤的死白爛(?),明明動心了卻死不接受,人家放棄遠走才開始後悔挽回,就連挽回的招數也很爛,跑去跟對方父母說我跟你女兒睡了,讓對方父母來逼婚,你算什麼男子漢阿!!!女主要求男主撤銷婚約的時候,男主還大言不慚的說現在妳不愛我(女主嘴巴上當然不願意再承認)而我也不愛妳這樣的結婚很公平沒什麼好取消的->文句有簡述但文意大致是這樣
乾……好好說個對不起+我愛你是很難嗎!!!做錯事道歉不是常識嗎!!!總之男主傲嬌得讓我覺得很白爛,女主敢愛敢恨的驕傲卻讓我很喜歡,但不論是傲嬌還是驕傲最終都蟄伏於愛情。
倪淨筆下難得得我喜愛的女主角在此推薦給大家!

11月WRN贈書活動之心得,遲到多日實在抱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