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新娘

天使新娘
The Benevolent Bride
書封作者名: 潘蜜拉‧佛萊則
譯者: 邊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091
出版時間: 
1989-06-02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洛斯威爾夫人簡直樂得合不攏嘴! 她一直深恐自己那善良,卻胖敦敦的書呆子女兒註定要當老小姐,誰料艾瑞克‧戴勒摩伯爵的求婚信竟翩然降臨,莫非這個男人瘋了? 艾瑞克認為再婚是一項完美的安排,它可以終止姊姊與教母的嘮叨。 而且,健康型的蘿拉──這一點恰巧跟他逝去的愛妻相反──必定能幫他生下優秀的繼承人。 雖然心中明白這是沒有回報的愛,蘿拉依舊戀慕著英俊的丈夫。 漸漸的,艾瑞克對蘿拉的有誼也變了質,正當她乍喜還羞之際,卻半途殺出個程咬金──美麗,自私的茱莉亞。 更糟的是,茱莉亞幾乎是艾瑞克前妻的翻版。如今,蘿拉有兩個情敵:一個是鬼魂,另一個是她的同胞姊姊。 不過,不論要使用多麼狡猾的手段,蘿拉都決計要贏得丈夫的心!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前面五葉,  中間3.5葉, 後面4.5葉. 

正如我所給的評價,   這本書也讓人的心情看得起起伏伏. 剛開始十分精采,  幽默風趣令人耳目一新, 梗雖然有點老,  但劇情令人充滿期待. 

中間部份看到十分生氣, 最主要是男主角艾瑞克的行為太遜了, 愚蠢程度直逼 '今生只為與你相遇'的蓋文老兄, 錯把妖婦當美婦, 死抓著舊愛當天堂, 整個讓人吐血....還有女主角蘿拉的隱忍, 大度, 整個讓人不解.

幸好, 後面作者回魂了,  蘿拉突然挺直了腰桿, 狠狠的給終於醒悟的艾瑞克一個教訓, 而艾瑞克苦肉計似的求和戲碼也很甜蜜. 始終愛著艾瑞克的蘿拉當然立刻就原諒他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