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媒巧計

良媒巧計
Unlikely Lover
書封作者名: 戴安娜‧帕馬
譯者: 季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23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2 人灑葉)

「老闆病入膏肓,日漸虛弱。他最後的願望是能完成他的回憶錄。」莉蓮姑媽這麼告訴麥妮。
麥妮當然願意盡力讓那個年老的石油富商愉快的度過餘年。她整理行囊,向公司多請了一個禮拜的假,千里迢迢來到陌生的德州。
但桀華德實在不像她想像中那般年老、病弱……
「可憐的小麥妮。」莉蓮對她的老闆說:「我很擔心她的精神狀況,那次的遭遇在她心裡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傷痕。」
桀華德討厭女人,可是他怎麼能讓這個為他工作了半輩子的老婦人,日夜為她的可憐姪女擔心呢?
於是他答應讓那個在他印象中只是乳臭未乾的小娃兒,來他的牧場度假。結果雷麥妮根本不個無助可憐的小女子,相反的,她保守、固執,而且深深地打動他……
他們都竭力抗拒彼此的吸引力,卻終究敵不過丘比特的愛之箭。

 

其他版本

希代-麗心羅曼史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有很多地方讓我聯想到黛安‧柏瑪的"澳洲小子", 不過這本調情的分量多了很多, 幽默的對話也多很多. 

很輕鬆也很熱鬧的故事, 兩個被'騙'到一起的人, 很快就來電,  卻也立刻就死命抗拒, 然後情不自禁黏在一起, 然後又吵翻, 再貼在一起, 再翻臉, 再和好....就是這樣, 激情戲也蠻火辣, 但總是在快要出事時緊急煞車, 看得人心癢癢的, 不知不覺就把一本看完了, 邊看邊帶著微笑..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